2016-06-11 11:45:13蹤跡

政治垃圾的行為

  政治垃圾的特性,可以從一些行為觀察。
  第一,沒有私德
     臺灣某一隻政治垃圾,有婚姻關係下,與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對象還是自己的學生,被元配抓姦,然後,再娶通姦對象,爾後,再次離婚。抑或是,與婚外情對象到汽車旅館通姦,卻抵制多元成家法案修法,不允許相愛的同性相愛者擁有婚姻。更有拋棄糟糠之妻,還娶小三女助理的無恥政客,身為臺灣人後裔,卻藉由一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女性辱罵1949年來臺之中國人事件,意圖挑起臺灣族群爭端。這些政治垃圾,臉皮比鋼骨結構的圍牆還厚。
  第二,政治變色龍
  一下加入A政黨,在A政黨失勢後,又轉入B政黨。然後,B政黨失勢後,又轉入C政黨。還厚顏無恥,同時具有B政黨黨員資格,卻又擔任C政黨候選人。落選之後,還不要臉地說不分區立委的票數,是它所擁有,宣稱自己多有影響力。
  第三,曲解別人的言論,而後顛倒是非,圖取政治利益
  某A在議會質詢時,說臺灣的日治時期,有些慰安婦可能是自願的,有些不是,一切都必須尊重歷史調查真相。
   但政治垃圾會擷取前面,斷章取義,到處放話,說A說慰安婦都是自願的,實際上,A並沒有說出這種話。這種政治垃圾是臺灣的毒瘤,為了政治利益,挑撥臺灣人民情感,遊走在臺灣與中國兩國,就猶如上者所述,是B政黨黨員,卻不放棄B政黨黨籍,然後,又去當C政黨候選人。為了政治利益,沒有人格。
  然而這種政治垃圾,和它所屬的政黨一一樣可惡。
  一開始敗逃到臺灣,利用臺灣人,要臺灣人仇共,要臺灣人與他們一同反攻中國,在臺灣民主化後,多數臺灣人支持其他政黨後,失去政權後,卻說不用反共了,反要頻繁與獨裁中國接觸,不受管制地開放。如果有人質疑,就把鎖國的大帽子往質疑的人頭上。這種政治垃圾,為了取得政治權力,甚至於汙衊臺灣人的祖先是日本皇民。
  反攻中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民族主義思想,無知。反攻中國,從來不是1949年之前就定居在臺灣安居樂業的臺灣人或其後裔該做的。他們的祖先,在被無能的清國割讓給日本,當時被日本人欺壓,還安分住在臺灣,就是認同這個地方,臺灣這個國家。至於,在1949年因被惡質的中國共產黨中國垃圾政黨,導致被迫來台的中國人,如果他認同自己是臺灣人,願意在臺灣定居,或雖住在臺灣,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都應該給予尊重。
  中國垃圾政黨與中國共產黨,真的很可惡,利用一些手段,打著民族主義大中國的旗幟,招搖撞騙,意圖使臺灣人民或是中國人民互相仇視,以謀取政治利益,後政治繁衍,無視臺灣或中國兩國人民過得痛苦,欺壓兩國人民,造成臺灣228事件、中國文化大革命、中國64天安門等事件,這些獨裁與劣質的政治垃圾,你們不是人,是畜生。

相關新聞
(1)
家門前插日本、美國國旗 遭嗆聲罵「日本狗」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72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