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23:33:22蹤跡

提防黑心商人的奧步

  黑心商人,因在臺灣販賣黑心油品,一審被判決四年有期徒刑。旗下商品,也被多數臺灣人抵制。但黑心商人為避免臺灣人抵制,使出黑心的手法。就是將旗下商品,改名或隱藏商標的方式,換新包裝,使消費者陷於錯誤,誤買黑心商人所生產的商品。此種手法,猶如中國垃圾政黨的候選人,隱藏黨徽的方式,企圖欺騙選民選票。針對這種黑心的手法的防範方式,只能在買東西時,多看幾秒鐘,商品包裝的側邊,印有廠商名稱與地址,例如黑心商人旗下的W牌,只要看到W牌的一律不買。
  當購買一個黑心廠商商品時,就是多給這個黑心商人一次機會。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在黑心商人促銷或用其他手段欺騙購買時,多想想,這隻歪嘴奸商是怎麼對待臺灣人的。賣黑心油多年,卻一付沒有錯的嘴臉。從中國來臺,不是鮭魚返鄉,而是毒人類碎片返鄉,毒害臺灣人。此種敗類,黑心家族,做出販售黑心油品,此等劣行,人神共憤,不可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