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3:39:31蹤跡

戀眷官位的政客

  和平醫院封院時,你穿著太空衣進入和平醫院,在媒體面前公然做秀。不顧其他院內的醫生、護理人員、病人、陪同病人的家屬,斷然封院。擔任機關首長期間,還落跑去參選,用公款買廣告說自己做了什麼。還在選舉辯論會時,沒有民主風度,林縣長主動握手,卻惺惺作態把林縣長的手甩開,以雙手拱手,卻握其他政治人物的手,還向媒體說握林縣長的手是不舒服的事。此外,這個女人,參選過程中,還說一句:「這次你們(指縣民)不選我,你以為我下次還會再來選嗎?等著瞧,不一定。」後來落選,又跑回去當官。
  說自己是事務官,而非政務官,加入政黨,卻沒有謹守行政中立。一個政治任命的政務官,雖然有事務官的資格。但機關首長是政務官的性質,在政黨輪替後,不該主動辭職這個政務官的職位嗎?
  傷害別人的人,總會說自己做了多少事,卻沒反省自己做的事,說的話,有沒有傷害到別人。被調職到桃園,剛剛好而已。別裝委屈,自己做過什麼事,好好去桃園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