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19:00:51tpc

2021在節難逃

在節難逃~

1996年的手帳
二、三十年來,雖偶有新制,但大原則仍不可違逆!
今年,未拜已先讓好兄弟見笑了!
不爭對錯輸贏,
在爭的過程中.便已經輸了!
傷人的話,贏不了理也輸了心~
先道歉的人往往不是因為錯!
而是懂得珍惜這個人...
對於這個家庭的魔咒,
我承認自己是孬種,只會順應求和...
但,從很久以前就有的覺悟:
自己是唯一的傳承者,也將是終結者...
七月半第五拜,連環拜完結篇.
關於可可夜總會亡靈節之異想:
如果人間不再有人記得你...
是生者的恐慌?還是死者?
公公主祭完,要我對亡者說說話,
我說,我要跟她說:叫妳兒子乖一點!
拜拜前,為了那箱很重的柚子要不要拿上四樓,
33和爺爺有了不愉快.
老人家還對我說:等我死了,你們再拜一顆水果就好!
又說了一些傷人的話...一如以往不高興時的倚老罵小...
33因為奶奶過世前,和奶奶冷戰有了很深的遺憾,
所以這一次她有低頭認錯!
最無辜的是非戰之罪的柚子!
 

上一篇:才過一半的年

下一篇:逼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