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07:27:59tpc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好樂團)

我不是不能沒有你
只是喜歡有你
如果有天你離我而去
我不會沒了自己
曾為你活過的生命
與你共存 才有意義

所以不要浪費我的真心
因為那是最純粹的感情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不是因為想換取和你的婚禮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
遇見了你  必須愛你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不是因為想換取忠心的美名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
遇見了你 必須愛你

......

這是一場沒有未來的愛情
和別人共享的愛情
這是一場沒有未來的愛情
不純潔也不唯一的愛情


我們和11女友父母見面後,這兩個孩子算是得到雙方家長的祝福了!
11要我看這首歌的MV(聽至副歌即可).
告訴我,對方媽媽和他談話,要他認真看待這份感情,也要對未來有些規劃...
舉例:不要拖到三十歲而沒有結果,這樣女孩的青春就白白流逝了~

我想到大姐的兒子和前任女友分手時,婆婆感嘆:那女孩浪費了那麼多青春在這段感情上!但大姐說,我的兒子何嘗不也是呢!

跟男人說了兒子小小的壓力.男人說,做媽媽的都是如此担心自己的女兒.
我說,但我的想法不一樣!

婚姻或許不值得曲意以待...
尤其,這個家庭的「白頭偕老」令人很震撼!
所以,我希望我的女兒有能力讓自己幸福!

我不是不能沒有你
只是喜歡有你
如果有天你離我而去
我不會沒了自己

我把我的青春給你
不是因為想換取和你的婚禮
而是單純在最美好的年華
遇見了你

上一篇:自渡

下一篇: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