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9:44:51* 粉紅’花花♥° …

♡ 【HONEY】♦

   
辛苦了  哈尼   大老遠 來載我去上課

你的美夢  破碎了  ˋ  今天早上  真的很瞎 

瞎到爆了 ˋ 但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就 很滿足了

  

   我愛死     我家   哈尼   ˋ

   感動  到爆    ˋ  超感動的

   為了我   辦新的門號  )) 我們都是 台灣的ˋ

   而且電話  號碼  我們兩估 根本 就快 一模一樣的

   對我真好  以後  可以  這樣 開心 講電話

   真的   要這樣  好9好9 歐ˋ  >///<



   
   噗  有時候  我真的  講話不是 故意 怎麼 酸

更何況 我心裡 才不是這樣想的

說什麼 隨便 ... > < 有些不該說的話 我盡量避免

你 懂我在想什麼的 ˋ 呵



你自己也是 都好愛 鬧我

我真的會 .... 當真 ˋ

心很 痛 >< 不要怎麼愛鬧我麻...

真是的   ...
   

我期待 我和你在一起的 每一天 每一次見面 ˋ

要 這樣 幸福 下去


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好愛 好愛



兩人 認識 真的不久 __ 就像似 認識 很久似了

像似 兩人 在一起很久似的 ˋ

感謝上天 讓我 遇見 你

我們要 當 最幸福的 那一對

哈尼 ˋ 你說好不好?


你講 台語時候 有 MAN 到 ˋ

  但是  都讓我很想笑  ˋ    

  哈       ˋ 台客腔似的     



   今天下午  眼睛 痛到不行

   眼睛都是  血絲  __

   看人 都有點模糊呢         

   噗     所以下午  請假  回家了。。
   
   我的眼睛  撐不下去了  


   來去  休息   想我家  哈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