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2:10:09* 粉紅’花花♥° …

♡【我們的愛】♦

今天 對你太兇 ˋ 嚇到你了__


噗 ˋ 人家不是故意的ㄡ


有點小生氣 但內心 看到 你 是開心的 ˋ


我知道 有時候 我很 任性 ˋ


> < ˋ 但我沒辦法 ˋ


我知道 你不喜歡 女生 任性...





真的好希望 就像你說的 ˋ


我們會一直好好的 好好的 走下去


我受過太多傷了 而你也是


我們都沒辦法 承受 下次的打擊


謝謝 上天 安排了 這段 奇妙的緣分


你對我真的很好 這種好 一直守護我 好麻?


我會乖乖的 讓你安心


你要好好保護我 不再讓我受到傷害


相信 )) 你



^^ 想你中


在等你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