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9:35:32* 粉紅’花花♥° …

♡ 【他】♦


只要和你 在一起 都是快樂的


我們 真的不該 去想那麼多


不然 這樣感情 反而 會更不好


噗 ˋ 擔心 你很累 __


疲憊的 你 ˋ


我會 乖乖 陪伴你 ˋ


今天 下課 來 載我 ))


還有點 時間 到 文化中心 __



不亂想 ˋ 而我 也不要說一些話


讓你亂想 ˋ > <


^^ ˋ 最近 常喝 清心 ˋ 綠茶 _ 半糖


有時候 覺得 ˋ 和你 在一起 會有壓力


因為 感覺 你好像很愛面子 似的 ˋ


然後 什麼東西 都要用 最好的ˋ 名牌 什麼的


然後 穿著 ㄚ 什麼 得 我就會覺得 自己有壓力


像似 讓你沒面子的 ˋ 有些我真的不懂


討厭這種感覺 ˋ



要想 ˋ 要煩 ˋ 做自己 最重要


價值觀 拔 ˋ 不知道怎麼表達 ˋ









喜歡 簡單 平凡的愛情 ˋ










____







很平凡 很簡單 ˋ 不奢求什麼








)) 當 花 遇上 清心男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