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28:26* 粉紅’花花♥° …

♡ 【簡單愛】♦

今天 又是一個 很開心的一天


帶我出去走走 ˋ 雖然相處時間短 ˋ 珍惜


吃冰 ˋ 拍貼 ˋ 旗津


>///< ˋ 希望我們真的以後 都過的怎麼快樂


只是 真的好怕好怕 ˋ 希望 你是好人 ˋ


別再 傷害我了 ˋ 我沒辦法 再受到任何 傷了


希望 ˋ


我們 感情 方面 ˋ 有些真的好像 ˋ

別亂想了你 ˋ 你亂想 我也會亂想的 ˋ


就這樣 ˋ 一切來的好突然 ˋ


這是 上天 安排的緣分麻?? ___


不知道 希望 這次  是真的  找到 所謂的 愛
 

  過去式   就讓它  過去   

 
  別  CARE 了  ˋ  我也不去 CARE 太多 ˋ

  

 

  就這麼       簡單的愛       ˋ



            簡單的生活      ˋ



                  。。。  


  如果  ˋ    只能用如果   ˋ






            。。   真有如果ˋ 




      穩定的走下去  )) 


  路途  遙遠  ˋ    我家


               ˋ 真是辛苦你 



   我知道     你也和我ㄧ樣害怕 ˋ

 
   我們     ˋ     要一起克服 ˋ


        哈ˋ     __      


          





             * 2006 /5/25

 

上一篇:♡ 【清心男】♦

下一篇:♡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