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26:58* 粉紅’花花♥° …

♡ 【清心男】♦

Beautiful  Sunday 。。 5/21

  一切都好突然 ˋ


  竟然會和你出去 ˋ


  還不錯辣 ˋ  玩的很愉快 ˋ


  帶我去好多地方 ˋ  感覺還不錯ˋ

  
  遠百ˋ吃冰(西子灣)ˋ絕將(拍貼)ˋ海洋之星ˋ

 
  今天 有感動到 辣 ˋ 沒想到 真的來載我 ˋ

  早上  5點58分 ˋ 就到了 也太早了拔

  還以為你不會來呢  ˋ   去吃 早餐 ˋ

整個 很睏 ˋ

  飲料  不錯喝   ˋ   我還是只愛 喝 綠茶

我討厭  ˋ 多多 


最近 覺得 生活多了一個 他 ˋ

日子過的還滿 開心的 ˋ

只是 這種感覺不知道 又能 持續多久呢?

開心的日子 總是 短暫 ˋ 很快的 又會溜走 ?

恩 ˋ 一切 就順其自然了吧


真的 ˋ 不管我怎樣了 都會陪我?

這又是 類似 承諾的話麻? ˋ

不知道 ... 隨便

但我 相信 你


我不是 替代品

不要 ˋ 我害怕

別用 同樣的方法對我 ˋ

我很脆弱 ˋ



期待明天 出去 會 玩的愉快

但是 你 頭痛痛 ˋ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擔心 ˋ 還是 讓你在家 休息 ....??




 

看了 我不少的報 ˋ

都過去了 ˋ 人氣 爆增 嚇到我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