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8:54:28* 粉紅’花花♥° …

♡ 【有你好幸福】♦



  我家 哈尼 

  真的  好好   

  你*  很包容我   

  我有時候 真的    對你   好兇 你都沒說什麼 

  ><    我該 檢討 該 改掉 

  你*  很貼心

  中午  還買飯送來學校給我

  我   真的  好幸福


  這幾天 一直都沒見面  終於 今天 看到你了


  心裡 很開心  但今天的我們似乎沒那麼的甜

 
  你又花錢錢  買衣服  給我    為了你 我會穿給你看

  還有     買巧克力 給我吃   好好吃 我喜歡

  
  這男生  我好愛他  

  讓我覺得  真的可以  一直走下去的人

  他 讓我覺得  好有  安全感  被你保護的感覺 真好

  他 真的對我很好   我也對你好1點 


  不該亂想   ˇ   真的  別離開我  


  
  我要 天天是  SWEET   ))

 

  甜蜜蜜  ˋ 閃亮亮 ˋ 屬於我們的故事 


  會一直   存在 __



  明天  *    中打 檢定  ˇ  讓我過拔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