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6:04:03ヾㄅㄠˋㄅㄠˋ♥╮

 【 再一次 】

 不知道我們是怎麼了 ?! 我不想這樣 ‥

 感覺好像妳就要ヾ離開ヾ我了 ‥  怎麼┌回事┐ ‥ ?

 我只想把我のヾ心裡話ヾ說出來 ‥ 

 讓妳知道 我多在乎妳 多關心妳 ‥  

 昨天晚上 想了好多好多 ‥  該怎麼回到剛開始の那時候 ‥

 想了想 ‥ 落淚了 ‥ 在我心裡 ‥ 

 一直都只是想 好好のヾ陪妳ヾ ヾ照顧妳ヾ ヾ愛妳ヾ ‥
 
 昨晚 聊了很多 ‥  不知道 我們還可不可以像從前 ‥ ?!

 我真の很想好好の把握這段*愛情* ‥

 但我卻說不出口 ‥ 就連打個電話 ‥ 聽聽妳のヾ聲音ヾ ‥

 也不敢 ‥ 好想對妳說聲 ┌我愛妳┐ ‥ 但我始終開不了口 ‥ 

 難道我就只能用ヾ思念ヾ來想著妳の┌樣子┐嗎 ?!

 這樣只會讓我更*痛苦*而已 ‥ 
 
 如果沒有了妳 ‥ 我真不知道 我還能做什麼 ‥ !!!

 我失去の太多太多了 ‥  我不能在*失去*妳了 ‥

 妳愛我 ‥ 就讓我再一次のヾ珍惜ヾ妳 ‥ 

 妳不想離開我 ‥ 就讓我再一次のヾ疼愛ヾ妳 ‥
 
 妳依賴我 ‥ 就讓我再一次のヾ照顧ヾ妳 ‥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