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3:01:17ヾㄅㄠˋㄅㄠˋ♥╮

 【 妳 】


 我のヾ心ヾ好亂 ‥  像┌失了魂┐ ‥
 
 我要の是妳のヾ心ヾ  ‥  妳のヾ在乎ヾ ‥
 
 妳のヾ陪伴ヾ ‥ 妳のヾ疼愛ヾ ‥ 妳のヾ照顧ヾ ‥

 現在の妳不屬於ヾ任何人ヾ ‥  妳*累了* ‥

 妳想*休息*了 ‥  妳想*一個人* ‥ !!

 妳或許現在根本沒辦法┌忘掉他┐ ‥ 或是接受┌任何人┐ ‥

 並竟 妳ヾ曾經ヾ深愛過他 ‥ !!! 

 才會讓妳の心 如此の┌痛┐ ‥  

 妳要の是*時間* ‥ 慢慢の去適應 ‥ 

 慢慢の去遺忘 ‥ 或許 哪天 妳想到了我 ‥

 可以來找我 ‥ !!!  在我心理 ‥

 早已留一個愛妳のヾ位子ヾ ‥  誰也*無法替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