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13:10ヾㄅㄠˋㄅㄠˋ♥╮

 【 好想妳 】


 真の就這樣┌結束┐了嗎 ?!!  我不要 ‥

 難道這就是妳のヾ決定ヾ ‥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 ?!!   

 我不想讓妳一個人 ‥   妳還有我 ‥ !!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 讓妳留下 ‥

 我怕妳のヾ答案ヾ ‥ 卻不是我心裡想の ‥ 
 
 如果妳ヾ捨不得ヾ ‥ 請別離開我 ‥

 這兩天 ‥ 都是哭著睡著の ‥ 想著想著就好*難過* ‥

 心也好┌酸┐好┌痛┐ ‥ 
 
 兩天沒看見妳了 沒聽到妳の聲音了 ‥ 

 我們 ‥ 真のヾ疏遠ヾ了 ‥ 為什麼 ‥ ?!!

 想了妳整整兩個晚上 ‥ 想妳のヾ美ヾ ‥

 妳のヾ樣子ヾ ‥ 妳のヾ好ヾ ‥ 

 越想越*捨不得* ‥ 也*放不下* ‥
 
 明天 我放假 ‥ 每次一到我放假の時候 ‥
 
 我都一定會陪著妳 ‥ 載妳上課 ‥ 載妳下課 ‥

 帶妳去吃東西 ‥ 送妳回家 ‥ 

 現在 ‥ 我很想這麼告訴妳 ‥ < 我想陪妳 > 
 
 但 ‥ 怕妳拒絕 ‥ ‥ ‥ ‥ ‥ ‥ 

 我很ヾ希望ヾ我們可以像從前那樣 ‥ 只有*快樂* ‥

 我不希望 我の努力 是┌一場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