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8:02:57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電話

電話聲響起,依然是那個熟悉的你
或許你只是單純的想問我,那件事的後續如何!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開心,因為你又打給我了
那今天還會持續下去嗎?我會繼續期待,求求老天給我一個奇蹟
寶貝我很想傳簡訊告訴你說
"謝謝你繼續跟我連絡,謝謝你願意告訴我另外一隻的電話
謝謝你願意打給我,很多很多謝謝說不完
我想讓這種感覺一直存在,因為這樣讓我知道你還在我身邊"
我很想把很多類似這樣的話傳給你,但是我怕像以前一樣惹你生氣
但或許我很自私,我只能說我想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禮多人不怪嘛!你送給我我當然也會送你阿情人節禮物我也會一起期待著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