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8:03:46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電視

我承認我有點太愛看電視了
雖然我很討厭姊姊裡面那個叫秀亞的
但是她跟健宇哥說的話我認同
”她不愛你了,你就可以隨便找一個女人嗎?”
雖然我知道你或許會因為她再也不喜歡任何人
電視裡頭還演說”我是哪裡比不上其他人
就算一次也好為何輪不到我”
我記得這樣的話我也哭著和你說過
我是哪裡比不上她,我對你難道不比她對你的好嗎
就算沒有超越她,我相信不比她少的
那天說了好多好多這樣的話,那是發生很多事情的我們
再次能坐下來好好的談話,你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在我說完話的同時,在我去上廁所的同時
留著張紙條離開了,或許是因為你和她有約
還是你不想看見我因為你離開失望的表情

上一篇:電話

下一篇: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