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8:16:32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開心

前幾天再加上之前打給你,你沒回簡訊也沒回電腦
在昨天晚上的哪一分哪一秒我看見一通電腦撥來
那是我忍不住在某一次儲存了你的電話號碼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明明知道你電話
卻每次都要撥出那電話可是上頭卻沒有顯示名字
那種感覺心很痛,好像彼此離的很遠
但是昨天電話顯示那個我所儲存的電話
我很雀躍甚至是興奮到不行
雖然你和以前一樣撥了電話又掛掉
可是當我看到那個號碼出現時,那是不用說任何言語
不用任何付出努力就可以讓我感到快樂
不過在我回撥回去的同時正在忙線中,怎麼回事?
不可置信的表情出現在我臉上,還參雜了很多難過
在還感到難過的同時電話響了,出現0982......的號碼
我不想像那是你打來的,又要我猜是不是你
就跟當初你去新加坡打電話回來的感覺好像
我一值都想過你有亞太的手機,但是我不敢問不敢說
聽你說辦了一年多,想必是為了她吧~~
你說情人節不會和她一起過,我開著玩笑誰阿你說她是誰?
其實我心裡明白的很,裝做傻瓜一樣的問
你沒有必要告訴我回答我的不是嗎!
那代表什麼我們能一起過嗎?你會回來嗎?都是未知數,我不敢想
螢幕摔壞了看不到來電顯示,想必是因為她吧!
因為我記得那時在你網誌是這樣寫的
但是你願意打給我讓我知道電話號碼了,是個大突破對吧!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