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9:42:57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在乎

你不是沒人在乎的 你的一切我在乎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的
就算一句話都不說的彼此 就算我的心不能傳達到你那裡去
但是你的一切我在乎我在意
從沒想過你會把新帳號給我 喜樂在那一瞬間顯現到臉上
我以為是群組一起傳的 所以剛好一切都只是剛好
但你卻告訴我 是一個一個傳的
那是代表在你準備不要聯絡的那些人中 沒有我的名字
好在沒有我的名字 如果唯一剩下的一點 都將離我而去的話
我不敢想像後果有多嚴重
我想鼓起勇氣 撥出那熟悉的電話號碼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面對那未知的答案
會是一直響到轉進語音信箱的鈴聲
還是響了幾秒就聽見熟悉的聲音

上一篇:why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