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11:52

我的腦袋是裝豆腐渣是麻*





我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豆腐渣?
豆漿?

到底裝什麼


竟然回到家
也沒發現手上少東西
好顯有找回2樣

可惡
你要偷鞋也可以
偷衣服也好
幹麻幹麻
要偷我得褲褲
那是我在開平做的ㄟ

我很喜歡那件ㄟ
討厭鬼
你真的很奇怪

那件褲管上次也被我採破了
褲子也因為上班還沒拿去洗
你也要
你沒錢買褲子喔
一定神旺的人
因為那邊外人進不去
你真的很可惡
討厭鬼


我怎麼會不知道我
手上少拿東西阿
腦袋裡一定裝豆腐渣

管他裝
豆腐
豆腐渣
豆漿
還是什麼

反正很明顯的
跟大家裝不一樣的東西

上一篇:是搭訕還是變態*

下一篇: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