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1:34:08

嚇傻*


今天我又很智障
一心就想著
3點出門
到神旺領錢
然後做285
去亞都上班

結果呀
我就真的很智障
領完錢
到亞都
衣服什麼也都拿好了
結果結果*

重點來了
我沒帶高跟鞋

呿呿呿
沒高跟鞋怎麼上班
於是我就把衣服放下
跟主管說一聲
奔回家拿高跟鞋
就上8點的班

很智障拔

而再拿完鞋
要到公司的路上
發生點小插曲

手機響
是無號碼
怎麼辦*
我很擔心 不太敢接
 <本人是不接無號碼的 通常都是打來鬧的>

我想一想
還是接起來
但是我沒有出聲音
竟然是
上次抓我的那個死變態

第一直覺告訴我
掛斷它
我就嘟一聲的掛斷


我整個嚇傻了


噁心死了
不要在打來
我是不會裡你的
不要怪我掛你電話
好好一個人好手好腳
不好好當人
要去當變態
是你自己
活該*

哼哼
我才不裡你
噁心





pic
有沒有看見 〃天空之城〃
那地方
一定很棒
大家都是好人
沒有變態
我想去住在那邊
我相信那是真的!!
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