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37:08

是搭訕還是變態*


真是很可怕
今天回到家之後
本來叫我大姐幫我買老鼠飼料
結果他說要很晚才回來

所以他出門沒有多久
我就也出門去買飼料
那時大概是
5點40幾分
我想說 
跟麻麻約7點
大概6點半多就會到家了


沒有想到
我才剛走出巷口
轉個彎
到工地那而已
有一個自稱自己剛從美國回來的人
以下簡稱他變態

我經過他車子
變態:ㄟ小姐
我沒裡他繼續走
沒有想到他竟然追來
還拉我
我:幹麻阿
變態:我剛從美國回來覺得你很別什麼什麼的
我:所以?
變態:我想留妳變化什麼什麼~~
我:痾....

反正我要走阿
他就一直拉我
一直拉一直拉
煩ㄟ 拉屁阿莫名其妙
想到就很噁

美國回來又怎樣?
我就討厭那種明明是台灣人
又要一個美國腔 哼


不要拉我
我就一直跟他說
煩死了

妳以後再出現在我家附近
我一定踹死妳
離我遠一點



我一走
當然是嚇死了
馬上打給逼雷
跟他哭了一下

在打給芳
芳一直安慰我

後來逼雷竟然從陽明山奔下來
要救我
後來就去吃飯
再晃一晃
我就回家了
但是我回家的時候超害怕

我以後聽到有人叫我
我一定是一直奔
決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