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54:46* Mu ni ← 姆妮

上班的第一天 …

= = 上班了 ,

卻覺得 ... 有一種 想要放棄的感覺ㄚ !

累 … 是你無法想像的累 …

被呼來換去的 …

好像 瘋子 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

跑跑跑 …

苦笑 還是 苦笑 …

ˋˇˊ 呵呵 …

第一天 就這樣 …

好像要跟著大家的節奏 …

不能停 不能坐 不能發呆 不能休息 不能沒事做 

就一直 一直 做做做 …

十項全能 … 是這樣嗎?

我想 也可能吧 !!

就真的要十項全能 …

要聽 要做 要隨機應變 …

或許是我第一天上班吧 …

做什麼都要問 … (我想 秀妹姐姐應該也很累吧)

要教我 又要應變所有的工作 …

厚 … 真是 累 吼 !!

哀 ~ 以後的日子 …

也要撐了 …

就算撐不了 也要硬撐 … 呵呵

好像不是我的調調吼?

沒辦法 只好忍著 …

等到我買到我的夢想的時候 …

一切就不會太辛苦了 …

對吧 ?!



今天是第二天 …

就公休了 …

哈哈 * 也太好笑了吧 !

這樣能學啥ㄚ?

根本就會忘記 …

而且禮拜一 就是我一個人要應付 …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的很慘?)

哈哈 * 好吧 別想太多 …

就 加油吧 …

哀 …

我的生日 到底 啥時才能過呀?

颱風 又加上 上班 … 時間? 哪裡找啊?

我的天ㄚ 18歲 不準淡淡的過 …

一定要大喝哩 …

哈哈哈哈哈  …

期待我的 18 歲囉 !!

 

上一篇:預備… 衝 !

下一篇:(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