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1:23:30* Mu ni ← 姆妮

(18歲)

← 17歲的這一年 …

就是這麼 土 …

哈哈 * 見醜了 ^_____^

醜小鴨一隻 …

哈哈 有夠土的勒 …


後來呢?
變變變 …

我 變 我 變 我 變變變 …

呵呵 還是這副模樣 …

哈哈哈哈哈 *
恩亨恩亨 …

有一點點 的 " fu "辣 ~

不過 …  還不夠 哈哈!

挖靠 …

也太   屌了點 …

只是變的大膽 …

刺舌洞了 …

真 判 逆 …

哈哈
ㄛˊ ~ 

不一樣捏 …

燙了頭髮 …

恩恩 … 變美了 …

哈哈 * 很多都說 : 小女人囉 ~

呵呵 ︿︿
是否 ?

太美 …

而想虧我嗎 ?(No No 我已經嫁人了!)

哈哈 …

我的心 已經有人訂了 … so 抱歉 ~
這是18歲的我 …

不過 有點小改變 …

就是 燙直了 …

直直的頭髮 … 金金的顏色 …

不要懷疑 這就是 18歲的我 …



別說你不夠意思 …

識相點 … 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吧 … 

不要吝嗇你的祝福 …

我會感謝你們一輩子的 …

哈哈 … 18歲的日記 就這樣 …

有趣事 … 晚點在打吧 …

感恩你們的一句祝福ㄛ …


柯 Mu ni (柯姆妮)  感謝你 …

上一篇:上班的第一天 …

下一篇:很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