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39:30* Mu ni ← 姆妮

預備… 衝 !

哈哈 *

終於 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

明天的我 準備上站場了 …

不是那裡 也不是這裡 …

是 …( 廷客餐廳 ) …

哈哈 *第一次上餐廳服務生

怕怕  還是怕怕 …

因為 , 好像就是戰場似的 … 準備打戰 …

>"< ... 怕 還是 怕怕 …

哀 …

這一次 為惹等這個工作 …

受了不少委屈 … 

因為 做外塊 沒多少錢 …

又拖時間才領錢 …

常常被罵 …

沒錢 … 哀 ~

說真的 那時 心理很不好受的 …

現在 , 我要撐 最起碼 , 讓自己有抵金 …

做什麼都不用怕 …

領到錢 可以買自己想要的夢想 (摩托車)



哈哈 ︿︿ 夢寐以求的 

現在只想好好學習 好好上班 好好打拼 

這樣 我的摩托車就有著落了 哈哈 !!

加油加油 柯姆妮 …

努力不會白費的 …

我要為了 車子 為了 自己 為了 老公(宗仁) …


所以我要忍耐 要努力 …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加油 …

哈哈 *

老公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喔! 別讓我的墮落心… 來煩我了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我要忍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