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35:54* Mu ni ← 姆妮

精神狀況 …

精神方面  , 我該是休息ㄖ …

最近都好早起床 卻只能默默的發呆 不能躺回去

也不能有想睡覺的臉 …

就只能 … 發呆 …

叫老公起床 成惹我的(必須)

發呆 成惹我的(習慣)

眼睛酸 成惹我的(睡眠不足)

我的天ㄚ …

身體竟然向我抗議了 …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愛顧身體

而是好多事情 必須撐著做 …

好累 想睡覺 …

只是 >"< …都得撐 @@

哀哀哀哀 …

只能這樣  誰叫我沒有工作 不能耍"大大"

哈哈 * 只好 每天都要必須這麼早起 這麼晚睡



呵呵 成惹(必須)了 …

哀 ~ 工作 工作 啥時才要到我這?

啥時才可以去做呢?

不曉得 未知數 …

只能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 …

身體 該是 照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