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1:39:22* Mu ni ← 姆妮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編曲:江建民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妳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妳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妳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妳睜開妳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也許有一天,

不知道的明天,

陽光是否照著,

行程依然會一樣...

you 還在我的心理?









很多很多的一天?

很多很多的明天?

很多很多的未知數?


我還是習慣你從床沿旁邊把我搖醒

我一直依賴你變成了習慣,

只要是我的事情,

總是在你優先順序裡 !

說是為了你我不曾放棄~


在你的記憶有沒有我倆的過去 ?

你說走就走的情緒.

有點像兒戲 ...

我為了填補空虛 還是你冷落我

只是誰的情境 是比較同情?

雖然短促卻刻骨銘心

愛著你 ~


卻怕愛的太深怕傷了自己

也許這樣的結局 早已是被注定

上一篇:想吃東西…

下一篇:精神狀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