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2:23:11* Mu ni ← 姆妮

(生日快樂) for:我最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

我親愛的另一半 ...

昨天 開心 嗎? ~︿___︿

我送你的禮物  還喜歡嗎?

(雖然你一直說是"死人花", but我知道你還是很感動的臘)

呵呵 ...

這次的生日 是在水門的卡拉拉 過的 ...

那裡有 公的17歲生日回憶 ...

喝惹一手又一手 ...

總共多少 ... 我也忘惹

就一直喝 一直喝 喝到大家的$$都沒有了 ...

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

回家的途中...

我的老公邊騎邊拿著鞭炮 亂炸 ...

哈哈 *  (因為他生日所以讓他做一些瘋瘋的事情)

就這樣 一路玩到底 ...

我們回來已經三點多惹 ...

我的老公酒醉ㄖ 所以 他睡在外面 ...

我怎麼拉也拉不動他捏 ... 真的快發瘋ㄖ ...

最後 他還是一ㄍ人睡在外面的椅子 ...

真可愛 ︿︿*

今年的生日 還不錯 ...

有 "fu" 辣 ...

只要我的老公快樂就好了 ...

老公 我們要加油ㄛ ... 愛你

上一篇:我的夢裡 …

爆點庸 2007-09-30 15:49:34

哥哥 .. 忠仁
生日快樂 ˇ
你們要幸福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