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39:57* Mu ni ← 姆妮

我的夢裡 …

今天 很開心 …

又是四人約會 …

我 , 老公 , 雯琳 , 陳誠 …

我們四個人一起去high …

大家太久沒有聚會惹 …

so … 今天才會想說 …

去小聚一下 …


雖然請的不多 也喝的不多 …

不過 值得辣 … 呵呵 ^______^




回來就擊倒ㄌ …

今天我再睡覺的時候 …

我的夢 …

好可怕 好可怕 是我最不想夢到的事情 …

就是我的老公 不要我惹 … > ︿ < "

他嫌我煩 多管閒事 管的太多 …

總是不給他自由 …

雖然這是夢 … 但是 我覺得好真實 …

後來被這場夢驚醒了 …

因為好真實 好可怕 …

深怕 你 不在愛我 討厭我 要離開我 …

好可怕好可怕 …



起來 告訴我的老公 …

我被嚇到了 … 這場夢 讓我驚醒 …



想給老公的話 : 

雖然我很愛管 很愛生氣 …

但是 , 我這麼做  …

是因為我不想你受到傷害 不想你變成大家眼裡的壞人 …

我只想要你做一個單純的人 沒有朋友的控制 

沒有別人的批評  …


so 請你別再說我管太多 … 好嗎?

老婆真的很愛很愛你 …

只希望你在你的人生裡 可以找到很多夢想和目標 …

不要無所事事 不要漂浮不定 …

這樣的人生 很無趣 … 


別再說我愛生氣了 …

別再說要送我回去 …


因為 我只想要陪著你 … 只希望你平安 …


就這樣 !


我的心 你董嗎?

別再逃避面對你的目標 你的責任 …

這樣只會讓你沒成長 沒有變化 …

要加油 … 我們都需要成長的 …

沒人陪你 but… 

我 … 會一直的 一直的 陪在你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