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4:21:32* Mu ni ← 姆妮

颱風的到來  而我 …

今天  是颱風來的一天 !

我今天起的早 , 是因為媽媽叫老公起來 …

所以我就跟著被吵醒 !

原來 我的老公沒有上班呀 … =ˇ=

真系斗 … 害我 也很早就爬起來 !

可是  到最後還是繼續睡囉 …

哈哈 , 跟著我的老公睡覺 …

後來 九點多 媽媽較我們起來去顧店 …

我的老公也跟著我去看店 …

哈哈 *

外面下著卯卯雨 …

就整個人 冷起來ㄖ …

不過 , 今天我的老公陪我睡覺 陪我去外送 

陪我打電腦 陪我顧店 陪我吃飯 陪我看電視

我就不怕冷ㄖ …

心 暖暖的 … (呵呵,溫暖) 


我的老公  最近剪ㄌ新照型 ~

酷酷的 , 很多看到都說他想不開 ~

哈哈  連我都笑 …

因為  他剪  "幫哪"頭 ~

超不適合他的 … 越來越有大哥的味道 ! 

哈哈 … >ˇ< 

雖然看的很不適應 但是 , 不管我的老公變成怎樣…

我還是愛我的老公的 …

我愛 是愛他的心 並不是 他的外型ㄛ !! 呵呵

所以嚕!




老公老公  我愛你 !!

上一篇:喜歡這樣 ...

下一篇:我的夢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