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1:23:33斐依

模仿

雖然我沒法模仿他的所作所為
但是, 心在模仿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N城成湘南網球練習中心

若:變…

啦啦隊:身!

這時候的若人把腰彎低

若:看我的,好痛阿!

洋:他又來了…

浩:沒事幹嘛學隊長阿?

桐:又學不會

田:真是的

尾:你們在幹嘛?

洋、浩、桐、田:(指)他又來了…

尾:你在幹什麼啊?

若:我在模仿你呀

洋:他又閃倒腰了…

浩:對,閃倒腰了

尾:笨蛋!還要練習耶

若:我在練習呀…

尾:你那是哪門子的練習啊?

若:喔

〝又不是我的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N某某公園

〝他又要罵人了…〞

尾:你很奇怪耶?不學別人偏偏要學我,你真的很討厭耶!

〝他覺得我很奇怪,他討厭我?!〞

若:又…又不是我的錯…

尾:不是你的錯,難道是我錯啊!我不該說你是吧?

若:不是啦不是這個意思…

尾:以後不要在這樣了,聽到沒?

若:嗯…

尾本走了,又剩下我一個

若:又…又不是我的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IN練習中心

桐:若人沒來啊

田:怎麼了嗎?

神:華村教練說他請病假…

洋:明明就是失戀請假!

浩:對,失戀請假!

尾本聽到走過來

尾:怎麼還不快點練習?

洋:教練說他請病假…

浩:對,教練說他請病假!

尾:那…那又怎樣?

桐:你會去看他吧?

田:一定會的吧?

尾:為什麼我要去看他?

洋、浩、桐、田:身為隊長的你,就要負責去探病!!

尾:……(汗)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_ _ _ _ _ _ _ _
IN若人家

若:(拿著花)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媽:你的朋友來探病喔!

若:他不愛……誰啊?

尾:(開門)我…

若:啊?!(看自己的房間然後快速整理)

尾:……

若:好了,請坐…

尾:喔…你還好吧

若:(一點也不好)嗯…

尾:那就好…

……沒有人要開口講話……

若:那個…

尾:沒事我要回去了!

若:那個…

尾:再見嚕!

若:(淚)為什麼你都不聽我說話…

尾:不要哭啦!你想說什麼?

若:我…

尾:嗯?

若:我喜歡…

尾:嗯?

若:我喜歡你…

尾:喔…

若:你…喜歡我嗎?

尾:嗯…喜歡…

〝我成功了,嘻嘻〞

心的相通,不只是模仿別人的興趣
還要學會別人的自尊

THE EN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生文了
青學我要打長文…

所以會很久上映XD
期待我的文啊…

BY斐依 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