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1:00:31斐依

付出

也許問題不是在於我
也不是你…

而是在於整個過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N山吹網球練習場

〝我聽說南學長和千石學長感情很好,我要去探訪看看〞

千:嗨~土豆雄兵!

東,南:不要叫這個名子啦!

千:有什麼關係?

南:過來(拉著千石走)

〝他們要去哪阿?〞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N某個角落

南:你該適可而止了吧?

千:什麼適可而止阿?

南:我們都很不喜歡這個名詞耶

千:只是開玩笑嘛(笑)

南:真是的…

〝他們有說有笑,而我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N放學後

〝我不該騙他的,但是這也是唯一方法〞

太:亞久津學長…

亞:幹嘛?

太:我家裡沒人…可以借住你家嗎?

亞:不行!

太:不行嗎?(眼角有淚水)

亞:(看)哭屁啊你?隨便你啦

太: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晚上
IN亞久津房間

太:亞久津學長…

亞:幹嘛?

太:我有事想告訴你…

亞:不要命令我!

太:我不想命令你,我只是想告訴你…

亞:幹嘛?

太:我…我……

亞:不要結結巴巴的!

〝加油!太一!〞

太:(吞了口口水)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亞:嗄?

太:你不喜歡我這個笨蛋,對不對?(又快哭了)

亞:我又沒說…

太:嗚…

亞:哭個屁啊你,不准哭!

太:那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亞:嗯…

太:…(笑)

亞:睡覺!

太:好!

不管他有多凶,我…
還是愛他的

THE EN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後記:

1天生兩篇文,好高興喔!
有人提議我寫長篇文

可是會越扥越長
所以…XD

BY斐依 93.7.5

上一篇:人生節奏

下一篇: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