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47:41斐依

人生節奏

每次你說人生像節奏
讓我知道人生並不那麼黑暗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N不動峰網球場

〝這次一定要說清楚…〞

司:神尾…

彰:要跟上節奏了!

司:神尾…#

彰:看我的!

司:神尾…##

彰:我打回去給你看!!

司:神尾(大叫)###

彰:深司,你聲音好大喔…

司:那不是都你害的,小聲講都不理我,竟然怪到我頭上,你怎麼老是這樣?明明不是我的錯,還怪我,真是的……

彰:好啦好啦好啦!不要唸了啦,你想說什麼我聽你說就是了…

司:我…

彰:嗯?

司:我喜歡…

橘:集合!

彰:來了!你等會在說…

〝怎麼會這樣?我都要說了,都是隊長害的〞

橘:深司?你臉色不大好,怎了嗎?

司:(不都是你害的)沒事

彰:(看)給我點時間可以嗎?隊長…

橘:要幹嘛?

彰:沒事(笑)

橘:快去快回…

彰:謝謝!深司,走吧

司:要幹嗎?

彰:不是有話要和我說?(拉著深司走)

司:……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IN某個角落

彰:說吧?

〝怎麼辦?要說嗎?〞

司:我…

彰:嗯?

司:我…

彰:嗯?

司:我…

彰:到底要不要說啦(苦笑)

司:我喜歡…你…

〝好丟臉…〞

彰:我也很喜歡你阿!

司:……真的嗎?

彰:對阿

〝我成功了…〞

彰:你是人生,我是節奏。

司:?

彰:我們合成了人生節奏!

司:…(笑)

彰:要回去嚕,要不然會被罵

司:嗯!


在我心中早就有了五線普
早有了音符,只差節奏…

THE EN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_ _ _
後續:

又生文啦!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愛上打文啦XD

呵呵呵

BY 斐依 93.7.5

上一篇:留下

下一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