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0:34:21斐依

留下

我喜歡你,這句話讓我嚇一跳
讓我不知道怎麼適應

可是...知道我喜歡你已經太晚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赤:我喜歡你…

觀:我…

赤:怎樣?你的感覺…

觀:我…還好…

赤:這樣阿…

〝我…從沒想過會讓他傷心難過〞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N聖魯道夫網球練習場

金:我喜歡你…學長

赤:阿?!我…

金:怎麼了…

赤:先不要和我說這個好嗎?

金:為什麼?

赤:我…才剛失戀(眼角有淚水)

金:對不起…

赤:沒關係…

〝我…難道是口是心非的人〞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過了1個禮拜…

IN房間

觀:為什麼最近作事都怪怪的…

淳:怎了麼?

觀:沒…沒事

柳:(和淳說)他最近怪怪的

淳:對呀!真想知道他最近怎麼了

觀:要不要和他說明呢?

〝我…觀月 初也會碰到麻煩阿〞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過了好久好久…
IN房間

觀:赤澤…

赤:有事嗎?

〝不知道你對我還有沒有感覺…〞

觀:我喜歡你…你還喜歡我嗎?

赤:我…對你沒感覺了。如果你找一點說,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觀:是阿…(眼角有淚珠)

赤:我先走了…(關門)

觀:嗚……

〝如果我找一點表明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以後…我要怎麼辦?〞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明天
IN球場…

淳:隊長,觀月他今天請病假…

赤:喔…

柳:喔什麼喔阿?你要不要去看他…

赤:我昨天才去看過

淳:昨天是昨天,是問今天

柳:他大概很希望你去看他喔

赤:可是我沒時間

淳、柳:不管怎樣,你一定要去#

赤: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晚上
IN房間

〝他不愛我了,怎麼辦?誰可以幫幫我,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
〝自殺…又有什麼用呢?又不能留下他…〞

赤:(看到觀月拿著美工刀)你在幹嘛?!

觀:?!!…(美工刀掉到地上)

赤:你有沒有受傷?

觀:我…

赤:看起來沒事

觀:好痛…

赤:哪裡?

觀:心裡

赤:……

觀:為了我,你能留下來和我在一起嗎?

赤:只要你不自殺,就答應你

觀:…

赤:怎了嗎?

觀:沒事

〝總有一天,我會查到你的弱點,赤澤〞

THE EN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後續:

又生出一篇文了…不過還是一樣的爛啦!
有靈感就打啦!呵呵呵XD

為什我不打續集…因為會打的沒完沒了
不過,還是結束了。謝謝支持

BY斐依 93.7.4

下一篇:人生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