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1:48:55斐依

分手?!!(手塚生日賀文)

「越前!過來…我跟你商量一件事」不二頭上長了兩對熊耳

「幹嘛…?」一臉不爽的看著熊

「明天是手塚的生日喔!」熊熊看著越前暗示著他...

「又跟我無關…」繼續喝著喜愛的芬達忽視倒在地上的熊

「你呀!我告訴你,你現在要配合我,因為我和大家想到了大計劃!而你是主角…」非常嚴肅的告訴他要做什麼

然後……

「我不要,我才不要犧牲小我呢!」非常驚訝,沒想到要這樣子

「你有說不要的權利嗎?!走!」熊拖著越前準備去熊熊的家

==============================

10月7日的球場

「什麼?越前他突然說要和我分手?」手塚一臉錯愕的看著不二

「是啊…他也不告訴我原因,他叫我轉告你呀!我也勸過…」

「我要去找他!」他踏出第一步時被不二攔住了

「他沒有來學校耶!他今天應該會來慶生,來我家吧!」不二笑了一下但是手塚一臉憂鬱,雖然大家都看不出來

==============================

IN不二家

「生日快樂!部長!!」大家非常高興手塚有來,可是…

「龍…嗯不…越前呢?」手塚好想快點看到越前,只是連他的影子也沒看到

「越前說他很快就會來了,來吧手塚,我們大家一起送的禮物喔!」不二看起來很開心可是手塚一臉憂鬱,雖然大家都看不出來

但手塚拆開了又大又漂亮的盒子時,臉上有所改變,雖然大家都看不出來

「有什麼好看的?」禮物開口了,人在裡面看著他

「越前你怎麼?你不是要和我…」當手塚要說出下個字前龍馬突然抱住他

「哪有?不要亂說!我哪有?那是不二學長說的,才不算!」龍馬也不願意這樣,不過為了配合只能犧牲小我了

「越前你嚇到我了」手塚笑了,但是他只願意給龍馬看而已。所以誰都沒看到,只有龍馬看到

「好帥」

當天晚上龍馬和手塚度過了美好的夜晚,而不二去跑的社區一圈…


THE END

2004/10/07

上一篇:模仿

下一篇:我的禮物(忍足生日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