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6:44:20斐依

我的禮物(忍足生日賀文)

「侑士~」一個活蹦亂跳的人往侑士的背後抱住

「什麼是ㄚ?我的岳人小親親~」轉過身吻住自己的愛人

「侑士…今天你可以來我家嗎?」岳人說的好像有話想單獨說一樣

「好啊!我不會拒絕我可愛小親親的邀請喔!」侑士笑了一下然後牽著他的手準備去岳人家...
++++++++++++++++++++++++++++++++++++++++++++++
IN岳人家

「侑士!生日快樂!」岳人端著他買的小蛋糕站在侑士面前

「岳人,謝謝你!」侑士抱住岳人...他好高興

「侑士!吃蛋糕!」岳人親手餵侑士吃蛋糕

「岳人,謝謝你!」侑士非常的高興...因為只有他和岳人一起單獨過生日

「侑士!我要給你生日禮物!」岳人站在侑士的前面

「岳人,謝謝你!」侑士異常的高興,他把手伸出來

過了一會而…

「岳人,你不是要給我生日禮物嗎?」侑士突然感到奇怪

「是啊!我是給你禮物啦!」岳人也開始感到疑惑

「那…那禮物呢?」侑士看著桌面上空空如也...什麼也沒有

「在你面前啊!」岳人又笑了

「可是…」侑士疑問著

「嗯?」

「什麼也沒有啊?!」

「侑士,你這個笨蛋,就是我啊!」岳人看著侑士說

「啊?!」侑士滿臉疑問的看著岳人

「我就是那個禮物啊!」岳人微笑著心中想著『侑士,你這個小笨蛋』

「岳人,你真壞!」他把岳人抱到岳人的房間去

(斐:接下來不撥放,請自己想像)
(天:我看你是不會打吧!)
(斐:該打,既然說出我的制命點)
(天:啊~不要打我啊!!)

當天晚上,侑士抱著岳人安安穩穩的睡去。岳人根本不知道侑士在睡之前說了什麼…


『我最喜歡這一次的生日最喜歡這一次的禮物了,岳人…謝謝你!』

200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