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7:01:31斐依

疑問(深司的生日賀文)

「小司司~今天啊你今天來我家好不好?」神尾一臉高興樣的深司說

「可是…我和大家約好要去橘隊長家耶!你要不要…」深司說到一半突然

「我不要去,要去你自己去!有時間在來我家吧!」神尾一臉生氣樣誰都看得出來

「你幹嘛生氣呀?人家已經先約好了嗎,幹嘛這樣啊…」深司開始唸了

「反正你本身就沒打算來我家對不對?有沒有時間都一樣」神尾異常的火大

「才不是你想的那樣…」深司開始皺眉

「什麼都不要說了!我生氣了!不理你了!」神尾掉頭走掉了

「才不是…你想的那樣…」深司留下淚水離去
================================
IN大佛家

「生日快樂~深司!」大家都以快樂的心情為他過生日,可是

「謝謝…」欲哭無淚的他沒有什心情過生日

「好了啦!深司,笑一個嗎!」大家都在哄他開心,突然

「我想去找小彰,我晚一點再來…」拿起外套衝出門口


「我們也該行動了!石田,你先打電話給神尾!」真不愧是大佛開始起令

「收到!」石田開始打電話

「森、內村收一下我們要慶生的東西!」

「收到!」兩個開始收東西

「橘隊長,那我呢?」櫻井問

「嗯…跟我走就OK了!」

「收到!」櫻井就跟著橘走

已經準備就全
================================
IN神尾家大門口

『我要不要進去啊?不要好了…還是進去吧!』心中一直猶豫著

「小司,你站在這裡做什麼?」神尾站在小司後面抱著一大堆的東西

「小彰!那個…今天對不起…」小司不敢抬頭

「小司,進來」神尾把東西放下拉住小司進家裡

深司嚇了一跳

〝深司!生日快樂〞大家不知從哪冒出來的

「你們怎麼會在這…」

「小司~生日快樂!這是要給你的喔!」神尾突然的抱住他,伸出禮物給他

「謝謝…我還以為你討厭我了…」小司的淚珠一顆一顆的掉下來

「哪會?你想太多嚕!」你那麼可愛誰會討厭你呢?

「來歡樂吧」石田、櫻井、內村準備東西

「小彰!我要罰你唱歌給我聽」深司最喜歡聽神尾唱歌了

「好!」

「那我們今天來個不醉不歸吧!」橘隊長也來和大家玩了

”YA~!!”

那晚…大家就真的不醉不歸了

2004/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