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6:45:34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二十》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按右上角x鍵。

 

 

 

※:本文中自來也和培因&小南非師徒。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部-大廳。

「所以只有木葉的第五代火影-綱手,有解藥囉?」面具下,鮮紅的眸子蠢蠢欲動著。

「你不必心急,三忍之中的自來也正帶著解藥再雨忍村晃呢。」闔上鋸齒狀的葉片「首領正等著迎接他呢。」隱沒至地面。

 

 

 

 


 

「怎麼樣?」培因問。

「還沒找到正確位置。」小南回答。

從空發燒到現在已經過了十二小時,要在第一階段發作前弄到解藥才行。順利將解藥到手後,小小空一定會更喜歡我這個培因哥哥的!!


看著進入妄想模式的培因,小南忍不住打斷他,「培因,口水滴下來了。」

「......」趕緊轉過身,整理儀容。


「!!」小南征了征,「找到了。」

 

 

 

 

 


 

「呼呼....咳咳!唔....。」藥效退後,病情回到了原點,沒有半點好轉的情況。

「爺....唔...啊!!」明顯感覺到喉嚨傳來的陣陣疼痛,連說話都有些困難。

「啊啊啊....痛....」突然傳來的劇烈疼痛感,讓他在床上掙扎著。


似乎是聽到空微弱的聲音,絕瞬間從地面下浮出。

看著眼前的景象,趕緊倒杯水,讓空舒緩喉嚨的疼痛。

「多喝水可以讓喉嚨的疼痛舒緩一點。」一手扶著空的脖子、一手拿著杯子,緩緩的將水倒入口中。

喝下水,「ㄧㄝ....咳咳咳!!」現在的空,連發聲都無法辦到。

「別勉強說話,這樣病毒會侵蝕的更快。」絕坐上床邊的椅子「首領已經去準備解藥了。」

 

 

 

 



「!!!」兩道黑影突然從自來也眼前閃過,並在不遠處停了下來。


「你有吧,惡性呼吸道感染的解藥。」培因開口。

「有是有,但我不可能交給你們這種叛忍。」果然出現了嗎,曉。

培因冷哼一聲,「正合我意,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打算好好談。」衝向自來也。

 

 

 

 

 

 

無奈的躺在床上,身旁有株植物監視著自己的一舉一動,根本無法輕舉妄動....。

 


我到底得了什麼病?為什麼嚴重到連話都沒辦法說?還需要解藥?

又為什麼偏偏挑在這種時候呢....,就算能讓他們復活....我還是很想殺『宇智波佐助』!! 

 

 

 

 


 

雖然對手只是自來也,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去一趟木葉忍者村吧。

「!!」斑停了下來,看著眼前的木葉忍者。


「沒想到能在這裡遇到木葉忍著村的各位呢,而且還是多對一....真倒楣啊,哈哈哈。」保持著鳶的形象。

「那個衣服....你也是『曉』的成員啊?」其中一人開口。

「我是新人,請多指教囉!」完美的保持白痴鳶的形象。


「!!!」看向身後。

「螺旋丸!!!!」鳴人的突襲。

「嗚啊!」假裝被擊中且讓鳴人穿過虛體化的身體。

「可別太小看我囉。」就和你們玩玩好了。

 

 

 

 

 



鬼鮫看著迅速向前進的佐助小隊,跳上前阻擋。

「接下來請佐助一個人過去,這是鼬的命令。」

「沒問題,這樣正合我意。」佐助說。

「不行啦!我們一起過去打倒他!」香燐喊著。

「你們在這裡等我,這是我的復仇。」語畢,越過鬼鮫。

 

 

 

 

 


 

看著已經傷痕累累說不了話的自來也,培因順利的將解藥弄到手。

卻沒想到這傢伙還有力氣留下死前的暗號....。

「別讓牠逃走了!!」

修羅道馬上發射出拳頭追擊那隻背上有暗號的老頭青蛙。

擊中岩石地,地面崩毀,自來也沉入湖中。


培因撫上地面,感應著:「讓牠逃走了...。」算了,至少解藥到手了。

 

 

 

 


 


「!!」看來結束了。

空看著絕,他似乎知道了什麼事。

「首領拿到解藥了,再忍耐一下。」絕說著。

 


喝下解藥後,你打算做什麼呢?

是去殺宇智波佐助呢? 還是去抓九尾呢?

你一定會有所行動的,對吧?

那麼,我該不該阻止呢?   

 

 

 

「小小空!!!」培因闖進房,將解藥送上。

空二話不說的馬上將解藥飲盡,即使又苦又難喝。

但,現在不是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了!!

 


不愧是第五代火影所製作的解藥,藥效馬上發揮了作用。

高燒退了、喉嚨好多了,能正常發聲、說話了。


「接下來,」將曉服穿上,「就去好好的大幹一場吧。」

 

 


待。

 

 

 

 

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我知道我消失的有點久,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