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1:51:55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十九》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案右上角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培因,他來了。」小南向坐在一旁的培因說。

「知道了。」起身,走向斑。


「空發燒了....吃過退燒藥後,有好一點了。」培因說著「絕正在照顧他。」

「還有,那孩子還不知道迪達拉的事。」小南補上。

「我知道了。」回應著。

「那麼,九尾就交給你了。」切回正題「你是領導人,所以不能失敗!其他人也趕快去找剩下的祭品之力。」

「我知道。」培因回答。

「就快了...我們的目的就快達成了。」伸手拿起曉袍,「這麼一來,一切就會恢復原狀。」將曉袍穿上,走向門「靠寫輪眼真正的力量....靠我宇智波斑的力量就可以!!」

 

 

 

 


 

不要...不要...不要死..... 

不要離開我啊!

 

 

「!!」空突然驚醒。

「做惡夢了?」斑拿起一旁的毛巾,擦去空臉上的汗水。

「爺爺....」坐起身「迪達拉呢?他應該也回來了吧?」剛剛那只是夢...對吧....。

「迪達拉....死了。」斑回答。

「!!」征了征,那果然不是夢嗎...。

 


為什麼?為什麼連你也要離開我....

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是誰?」忍住淚水,他展露憤怒。

「宇智波佐助。」斑沒有隱瞞,毫無猶豫的說了出來。

「爺爺....你的願望我會幫你實現。」緊握拳頭「所以請你不要阻止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掀開棉被要下床,卻遭斑阻止。

「放開我!」奮力掙扎著「我要殺了宇智波佐助!!!」激動的大喊。

「冷靜一點!你的燒還沒退。」

「放開我!!!!」

 

「啪!!」一輕脆響亮的聲音。

空撫著發疼的左臉,瞪大眼睛望著眼前的男人。

 


這是宇智波斑第一次動手打自己的寶貝孫子。

 


「空....」發現自己做了不得了的事,他心疼的看著那發紅的左臉頰。

「果然啊...」縮回撫著臉頰的手,「我還是比不上他吧?」拉起棉被「比起我,那傢伙果然還是更能實現你的願望。」縮在棉被裡,躺上床。

「不是的!你聽爺爺說....」話未完,「滾!」毫不留情。

「空!」

「絕叔叔快來救我!!!」他大喊著。

絕隨即從地面下浮出,將斑轟出房。

 

 

 


大廳裡。


「絕你....。」斑不悅的瞪著眼前的植物。

「你沒資格生氣。」絕說「為了一個外人而狠狠的賞了他一巴掌,你真的很該死。」


斑收起憤怒,坐上椅子。望著自己還微微發熱的右手。


「他只剩下你一個親人了,為什麼你偏偏要在這個節骨眼上做這種事呢。」白絕說。

「那張臉要是被打腫了以後大概也交不到女朋友了,真是狠心的『爺爺』啊~」黑絕諷刺著。

於是就這麼的提著熱水、帶著毛巾走進房裡了。


「可惡,是在故意損我嗎....改天我一定把你做成豬籠草大餐!!!」

 

 

 



「還會痛嗎?」熱敷完,絕問。

空只是搖搖頭,沒有開口。

「很生氣嗎?」

「沒有,只是覺得很不甘心霸了。」

 

 

沒辦法保住重要的人、沒辦法替他們報仇、沒辦法實現爺爺的願望

甚至無法取代一個外人在爺爺心中的地位....。

我真的....好不甘心。

 

 

溫熱且豆大的淚珠,不停落下...。

「好不甘心....。」

 

 

門外的身影征了征,緩緩的推開房門。
絕識相的退出房,留下祖孫兩人。


「空...」坐上床邊的椅子「可以聽爺爺說幾句話嗎?」

「嗯...。」低著頭,任由眼淚落在棉被上。

「我並不覺得你不能替我實現願望,也不認為你比佐助沒用,更沒有把佐助看的比你重要!」伸手抹去他臉上的淚水「你是爺爺這輩子獨一無二的寶物,知道嗎?」

「爺爺....」撲上斑,緊抱著。

「好久沒有抱你了,你長大了不少呢。」輕撫著那頭有光澤的寶藍髮絲「爺爺知道你很喜歡蠍、迪達拉,所以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鬆開手,空認真的看著他。

「只要集結了尾獸的力量,要讓他們復活....並不是不可能。」

空迅速的爬下床,抓起掛在牆上的曉服,「我馬上去抓....咳咳咳咳....」

把空抓回床上,蓋好棉被「等病好了再去吧。」

「知道了....。」乖乖的服從,拖著這帶病的身體大概也抓不到尾獸吧。

等空睡著後,斑才放心離開。

 

 

來到大廳,看著桌上堆積如山的藥品,「哪來的這麼多藥?」

「首領買回來的。」絕回答。

「有適合空吃的嗎?」要趁還沒再次發燒前吃藥才不會太嚴重。

「沒有,全是一些沒用的藥。」絕無奈的說著「我擔心等等藥效過後再次發燒起來空會承受不住,這種病拖越久死越快。」

「太誇張了吧?只不過是感冒而已。」

「感冒?你難道不知道那孩子染上的是『惡性呼吸道感染』嗎?」

 


惡性呼吸道感染,初期症狀和一般感冒極為相似。感染二十四小時後病毒將開始侵蝕肺部、四十八小時後將轉變成劇毒且侵蝕人體器官,感染者通常活不過五天。

 


「你為什麼不早說?」斑憤怒,要是空就這麼死了他哪活得下去。

「就算你現在這麼著急也沒有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成功調配出特效藥過。」

 

 


 

木葉。


「自來也。」向名字得主人拋出一瓶裝有藍色液體的小玻璃瓶「帶著吧,雨忍村最近很盛行『惡性呼吸道感染』。」

「謝啦,綱手。」收起玻璃瓶,「那麼我出發了。」

 


待。

 

 

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我知道我消失很久了,

因為這學期轉夜校,早上上班晚上上課,於是沒什麼時間用電腦

實在是很對不起大家啊 

 

 

不過我不會棄坑的,請放心。

SKY chiden(玳珺) 2011-11-02 11:03:36

加油!加油!
慢點沒關係的!:)

版主回應
摁 :) 2012-01-31 20:50:11
☆呆o熊★ 2011-10-21 23:57:11

好久不見sky,晞的人影哩!
好想你喲!!
我看了你寫的文章
寫得真好呢!
我還是支持
最近熊發生好多事喲!
找不到聊天的對象
sky,晞姐姐跟熊聊聊好嗎?
我真的覺得好孤單喲!!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妳哦.

可以啊,肯說我都會聽。
2011-11-01 13:20:05
翎羽。 2011-10-21 22:55:51

恩恩...我也消失頗久了~最近還在蘊釀~

話說,這篇挺讚的耶~~~~

不過,感覺有些地方沒有交代清楚XDD

完蛋了....最近書看太多,感覺都快可以書評了~~

加油!!

版主回應
交代的太清楚後面就沒有爆點了 XDDD 2011-11-01 13: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