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2:25:29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十八》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案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鼬和鬼鮫帶著奄奄一息的四尾趕到封印場。
大家一一走進封印場,並跳上各自的位子。

 

「我才剛從雨忍村回來就要進行封印啊....。」空打了個哈欠。

「忍耐一下吧。」絕說。

 


「我們開始進行封印吧。」人數到齊,培因說。

「等等,」鬼鮫問:「角都和飛段呢?」

「死翹翹了溜。」空回答。

「原來那對僵屍搭檔還是會死呢,真想看看他們是怎麼死的。」鬼鮫說,心想著今後做菜可以少煮兩人份。

「別這樣說自己的夥伴。」培因有些嚴肅的說著。

「是,那麼是誰下的手呢?」鬼鮫好奇的問。

「是卡卡西與九尾祭品之力棣屬的小隊。」絕回答。

「那支小隊很強啊!之前迪達拉前輩也被修理過呢!」鳶大笑著。

「鳶!」迪達拉非常不悅。


戰火正式點燃前,遭人熄滅。

「快點開始好不好?」空開口,他突然覺得自己頭好痛。

「還有,大蛇丸他也死了。」培因說「宇智波佐助下的手。」

 


這是怎麼回事....頭疼的快爆炸。
而且還聽不太清楚他們在說什麼,視線也有些模糊....。
不行...要撐下去!
不可以倒下....一定要完成封印才行。

 

 

 

 

 

封印結束。


迪達拉因為想殺的大蛇丸被殺了,氣沖沖的拉著鳶去找宇智波佐助算帳。
鼬和鬼鮫還有事要處理,也先行離開了。

眾人跳下封印台,但空卻遲遲沒有下來。
發現空似乎有些不對勁,絕問:「怎麼了?」這一問,讓培因等人也停下了腳步。

看著搖搖欲墜的空,培因問:「不舒服嗎?」不等對方回答,跳到他身旁。
望著這孩子發紅的臉頰,培因伸手摸了空的額頭。

「!!」迅速橫抱起空,向眾人喊道:「不好了!!空發燒了!!」

 

 

 

 


「誰在那裡?出來!!」被佐助發現的鳶緩緩從樹林步出。

「你就是佐助啊?果然和鼬先生很像呢。」語畢,佐助不悅的瞪著鳶。

「好可怕啊!!!」光速退回樹林。

這時,迪達拉突然從上空攻擊佐助,佐助巧妙的招出萬蛇保護自己。

 

 

 

 



「呼呼....咳咳....。」空躺在床上。

「看來是染上了雨忍村這盛行的『惡性呼吸道感染』,這孩子已經好幾天沒有休息了又去了雨忍村....。」絕無奈的搖了搖頭。

「那現在怎麼辦?找醫生?」培因緊張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一般小診所的醫生是應付不來的。」絕說。

「我們又不能去大醫院,該怎麼辦?」小南也顯得十分緊張。

「要是有蠍就好了....」培因說「他一定可以用藥草調出特效藥。」

氣氛沉重了下來,沒有人開口。


「總之,」絕開口「先去找找看有沒有退燒藥,不能讓溫度繼續燒上去了。」語畢,三人分頭尋找。

 

 

 

 

 

 

與佐助激戰後,被逼上絕境的迪達拉不得不使出最後王牌 - 自爆!!!
兩人精疲力盡坐在地上,對看著。

「就算動不暸,引爆黏土還是會....」發現對方面無表情「面對這種情況你就不會緊張一下?你這傢伙...嗯。這次真的會被我的藝術所殺。」

看著對方仍然擺著那張臉,迪達拉不爽的喊道:「你們兄弟倆這一點就是讓我很不爽啦!幹麻裝酷啊?」見佐助那令人厭惡的眼神「就是那個眼神!我討厭你們那個眼神!那種看起來像是在否定我藝術的眼神!」

「我根本不把這種事放在眼裡,快告訴我鼬在哪?」

「居然這麼看不起我....。」迪達拉扯開衣服,拉開封印胸前的黑線並塞入引爆黏土。

「我等一下就要自爆了!我死後會變成藝術!前所未見的爆炸會在這裡留下前所未見的殘骸!然後,我的藝術就會受到前所未有的讚揚!!」

 


抱歉啦,空..... 我也要先走一步了....。
在離開之前,我真的很想再聽一次....
聽一次,你叫我...... 

 

「媽媽....咳咳。」

 

「!!」是蠍老兄搞得鬼嗎?
算了,不重要。
這樣,就沒有遺憾了....。
 

 

 

「藝術就是爆炸!!!!!!!!!」

 

 

 

 

 

「!!」培因征了征。

「怎麼了?」在他身後的小南問。

「迪達拉死了,最後搞了一個大爆炸。」

「怎麼會....。那孩子哪承受的瞭?他才剛失去蠍現在又....」

「斑會好好安撫他的。」拍了拍小南的肩膀「現在只希望退燒藥能發揮效用。」

 


「咳咳....不要....不要離開我....。」

 

 

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這次趕在被人催文之前就發出來了 (呼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快過完了 我還沒過夠呢....

應該會趕在暑假過完前多發幾篇文章,

至於是不是曉的勝利就不知道了(巴飛

 

回文吧 

桐谷和人〈翎羽〉 2011-08-23 23:24:44

嗯嗯~到目前為止都照著漫畫的劇情走呢XDD

什麼時候才開始改寫劇情呢030(叼著筷子(誤

快點改寫劇情吧XDDD

衝喔~

版主回應
嗯 ... 就快了,等該死的都死了之後(巴
大概二十二章就開始有明顯的不同了。
2011-08-24 19: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