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0:54:32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十七》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案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空回來了、祖孫倆合好了、眾人安心了,二話不說的進行了二尾、三尾的封印儀式。

六天可是很漫長的,所以空趁機思考了一些事。

 


總是靠寫輪眼和雷遁的招式來戰鬥似乎不太好,不加點新東西遲早會被人看穿所有招式,慘一點還可能會戰敗。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與人對打起來,使出的招式也就那一、兩招普通的......不過還是在學些忍術好了。

 

 

 

 

 

六天後,封印結束。

角都和飛段再次前往木葉忍者村,為了奪取有懸賞金的『猿飛阿斯瑪』的屍體。

其他成員則是休假幾天。

 

 

 


空找上了鬼鮫,和他一同前去附近的雨忍村購買蔬果、食材。

鬼鮫邊挑著蔬菜邊問:「今天晚上吃咖哩好不好?」

「好。」只要能早點離開這可怕的菜市場怎樣都好.....。他明顯的感覺到四周的痴女正蠢蠢欲動的望著自己。

 

終於,買完了菜。兩人慢步在回總部的路上。

「吶,鬼鮫叔叔。」

「嗯?」鬼鮫看了看身旁的小傢伙。

「教我劍術好不好?」語畢,鬼鮫手上的食材散落一地。

「反應有必要這麼大嗎....。」空幫忙撿起地上的食材。

「我是可以教你啦....不過,以後不管我煮什麼你都得吃完。」

「那算了。」毫無猶豫。

看來這小傢伙的挑食可不是普通的強大....。

 

 

 

 


別無選擇,暫時先不去想學劍的問題。決定去老地方休息一下。

「喂,爺爺。」跳上大石塊,「為什麼連你也喜歡躺在這裡。」這片草原、這顆大石塊,是我休息、眺望天空的最佳地點欸....。

「在這裡等果然能遇到你呢。」坐起身,「決定了!爺爺以後沒事都要來這裡。」

「那我以後不來了。」躺下,閉目。

「不,你一樣會來。」斑再次躺下。

空冷哼一聲,沒有多說。

 

「我說空,你沒有什麼話想對爺爺說嗎?」難得聚在一起也沒有外人。

「我想學劍。」睜開眼,湛藍雙眸與同色系的天空對望著。

「比我預料的還早呢。」坐起身,「爺爺已經替你準備好了,原本想再過一陣子在拿出來的,沒想到現在就要派上用場了。」

「什麼鬼?」他聽不懂這老頭在說什麼。

「劍啊!爺爺準備給你的劍。」伸手撫上那散發著寶藍光芒的髮絲,「早料到你會有興趣,所以我已經準備好了。」

「真的嗎?」空興奮的坐起身。

「嗯。」望著這孩子興奮的模樣,「就從明天開始吧。」

「嗯!」

 

 

接下來,空每天都與斑進行修練。

從小教到大的愛徒,斑不止劍術還順便替空加了幾招雷遁的忍術。

雖然對方是自己的爺爺,空依然全力以赴努力學習。

 

 

 

 


這天,絕獨自一人坐在大廳裡喝著茶、吃著糕點。

迪達拉突然出現並坐上他對面的位子,右手撐著下巴不斷嘆氣。

「怎麼了?看起來心情似乎不是很好。」絕開口。

「你不覺得空最近跟鳶走的很近嗎?而且也不告訴我他們去做了什麼....。嗯。」雙手用力的敲了一下桌子:「臭鳶,還我空來!!!」

講白一點就是在吃醋嘛......,「放心啦,相信我再過一陣子你的乖兒子就會回去黏你了。」依那祖孫的速度,也差不多學成可以收隊了。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空把鳶當成蠍老兄...嗯。」

「這怎麼可能。」他們都已經是名符其實的祖孫關係了。「而且依空對蠍的熱愛,哪可能這麼容易就找別人替補『爸爸』的位子。」

「也對,嗯。」

 

 

 

 


坐在大石塊上,望著身旁名為『蒼雷』的刀。

那是斑早在幾年前替寶貝孫弄來的名刀,是把雷屬性的刀。給身為雷遁的人使用是在適合不過的。

而空,成了這把刀的新主人。

 

收起刀,將他綁好背在背上,「痕楓。」他喚著正在上空翱翔的鷹,並讓牠停在自己肩上。

他忽然想起今天答應鬼鮫要幫他去雨忍村拿前天訂的食材。

跳下大石塊,不慌不忙的朝雨忍村邁進,「應該不會很重吧?」這是他唯一擔心的問題,卻不知道有個比這更大的問題正等著他。

 

 

簽收完那箱食材後,他逗留了一陣子才起身回總部。

路上,他向痕楓說出了自己心中的小疑問。

「為什麼那村子裡的人都要戴著口罩啊?而且每過幾分鐘就狂噴消毒水....一群怪傢伙。」

 

 


他仍傻傻的不知道,

         自己已經陷入危機當中。

 


待。

 

 

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報告,我被催文了.... 

從來沒想過原來自己也有被催文的一天。

對不起,原本想等人氣一百的時候在出文的

漓月都開口了,所以馬上就把文送出來了 (跪

 

 

這次結尾,可以說又準備進入高潮戲了吧?

請期待囉。

 

 

過幾天可能會出家教同人的第二篇試閱凜葉三高章之三

大大們想先看哪個可以跟我說哦。

 

回文吧 

(悄悄話) 2011-07-31 15:26:05
翎羽少爺(踏痕) 2011-07-31 12:05:56

哈哈哈哈~SKY君你就認命吧~

你會被催文也是遲早的事情啦XDDD


恩.....開始很期待後續發展囉~

空你就用你的劍術屠殺雨忍者村吧~噗哈哈~

版主回應
我已經認命的乖乖送上文章了 (跪.

哈哈哈哈哈,慢慢期待吧。
除非又有人跳出來催我出文 (汗

空:要不要屠殺都不是你決定的吧...
2011-07-31 1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