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0:42:05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十六》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按右上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一人獨自行走著,身旁跟著一隻鷹。
他只帶走了相框以及楓葉,身上穿著簡便的衣物披著黑袍。
他沒有目的地也不知道該去哪,只是漫無目的地走著。

 

 

 

剛替角都和飛段將二尾運回總部的絕,馬上就聽到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這下糟糕了吧~」黑絕顯得十分悠哉,畢竟闖禍的不是自己。

「我怎麼知道小小空會為了一隻老鷹而退出。」培因心裡又急又慌。

「所以我說你要搞清楚狀況才可以下決定啊!」白絕有些怒。

「怎麼辦!?斑快回來了!!!」我還年輕我還不想這麼早死啊啊啊啊!!!!

 

「首領。」出去找人的鼬和鬼鮫帶著沉重的心情回來。

「小小空你快回來啊!!!培因哥哥錯了!!!」培因歇斯底里的喊著。

「到底去哪了....。」小南擔心的坐立難安,在大廳裡走來走去。

 

 


「我們回來了。」熟悉的聲音從一旁傳來,迪達拉和鳶回來了。

培因不敢正視斑,且不停冒冷汗。

「空呢?在房裡嗎?嗯。」沒見心愛的兒子,迪達拉問。

「空退出『曉』了,現在下落不明。」絕指著培因,「首領可以好好像大家解釋原因。」


「絕先生。」鳶開口,「我們一起去找空前輩吧!」他仍然完美地保持著鳶的形象,但事實上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語畢,倆人咻的一聲離開了。


迪達拉非常不悅的看著培因,「你是白痴嗎!!!!」朝培因狂丟引爆黏土。

 

 

 

 


 


絕把所有事情經過以及那隻鷹對空的意義一併告訴斑。

「該死,那個白痴培因。」斑咒罵著。他好不容易可以和孫子生活在一起,結果培因卻因為那無聊的原因把人給氣走了。要是找不回寶貝孫他一定斃了那傢伙!!

「!!」絕突然望見一隻鷹飛向某一片茂密的森林。雖然不太確定是不是,但他們還是追過去了。

 

鷹停在樹上,警戒的望著四周,像是在守護什麼似的。

躲在遠處的絕仔細看了看那隻鷹,翅膀上有傷痕。「是痕楓!」兩人跳近鷹。


「痕楓,帶我去找空。」

雖然不知道那個面具男是誰,但牠知道絕是個可以信任的人。

因此帶著兩人前往不遠處的千年神木。

 

樹下躺著一個人,那正是空。

「空!!!」斑趕緊跑上前,但卻遭痕楓阻止。

「牠說空很累別吵醒他。」絕說。(你聽的懂鳥語!?)

「我知道了。」他小心翼翼的抱起空,「我們回總部吧,痕楓也一起回去。」斑不笨,他看得出來這隻鷹會保護空,甚至會成為空的擋箭牌。

 

 

 

 

 

 

 

睜開眼,眼前的景色不是樹林而是總部....。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又回來了?痕楓呢?

「!!」驚覺到門外有腳步聲,他反射性的裝睡了起來。

 


門開了,腳步聲也停住了,似乎不打算走近房裡。

「你是醒著的,這我知道。」當這孩子的爺爺這麼久,他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來?

空坐起身,「為什麼要把我抓回來?痕楓呢?」直問。

「放心,痕楓在絕那裡。」關上門,走向空。

在他開口前,「回答我,為什麼要把我抓回來?」空又問了一次,明顯帶點怒氣。

「因為你是我的孫子,我宇智波斑的孫子。」再走近空,「所以我有義務要把你留在身邊,好好照顧你直到我死了為止。」爺爺可沒打算讓你離開我。

「如果我今天不是『特殊品種』也不是什麼『千百萬年的奇材』。」下床,越過斑,拎起掛在一旁的曉袍。「別說把我留在身邊了,我可能連我有一個爺爺都不知道。」語畢,走出房只留下斑一人。

 


這話說的很絕很諷刺,讓斑有些難過。

他從來沒想過在空心中他是如此的現實、沒人性....。

 

 

 


 


眾人看著熟悉的身影向自己走來,身穿曉服、面無表情。

大約離有三公尺左右的距離,空停下腳步。不發一語。

「小小空!!!」培因跑上前,「培因哥哥錯了,別離開好不好?」

望著在場的所有人,培因、小南、絕、鼬,都是圈內人,「我,討厭宇智波斑。」這話一出口,嚇壞了所有人。但卻沒人敢開口問為什麼。

 

 

 

 

果然不出他所料,空房裡仍站著一尊石像。

「真沒想到會被討厭呢,孫控。」比培因的石化更徹底呢。

「囉唆!你沒資格說我,弟控。」

「我跟你可不一樣,我是故意被討厭。」鼬雙手環胸,靠在牆上。

「嘖。」斑冷哼一聲。


看著蹲在角落抱著雙腿的斑,「那姿勢不適合你,老頭。」離開前還不忘告訴他:「空一個人待在老地方。」

 

 

 

 

總部附近的草原,就是空最常出沒的地點。

大石塊上確實躺著那熟悉的身影,但他卻仍然站在遠處的樹後不敢靠近。

 


空當然有注意到樹後的人影。

「痕楓。」他向正在上空巡視的痕楓招了招手。

痕楓十分聽話的停在空身旁。

「你去......。」

 


仍然站在樹後偷偷守候的斑,突然被迅速飛向自己的痕楓啄面具。

「喂你!快停下來啊!!我會被發現的!!!!」斑大喊著。

 


你早就已經被發現了,白痴。

而且還叫的這麼大聲,要我不發現也難。

 

 


如果今天我只是普通人,
你也會一直站在那裡守著我嗎?

 

 

 

「當然會啊!!!」像是被看透心思似的,他竟然回答了。

「不管你強不強,是不是普通人,你都是我宇智波斑最愛的寶貝孫子啊!!!!!」

 

「白痴。」他笑了笑,真拿那老頭沒輒。

那就.....原諒他吧?

 

 

 

看著空慢慢步向自己,斑張開雙手要擁抱。但空卻無視他,非常自然的從旁邊走過,讓他受了打擊蹲在一旁。

「爺爺。」他停下腳步,「你在不快點我跟痕楓要丟下你囉。」他沒有回過頭看他。

「!!」斑馬上站起身跑到空身旁,「吶,爺爺好久沒抱你了。」

「所以呢?」

「讓爺爺抱一下嘛。」他不怕死的說。

空思考了一下,開口:「好啊,給你抱。」

「真的嗎!?」斑顯得十分興奮。

「你不怕被電死的話。」語畢,全身釋放出雷電。

「.......」

 

 

待))

 

 

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抱歉,我知道我消失了有點久 .... 

因為我又不小心瘋狂上了線上遊戲!!!(巴飛

 

還有一點,我考慮了很久。

就是我決定以後文章人氣未滿一百,不發下一章。

沒人看的話會沒什麼動力發下去   請見諒。

 

我想家教同人我也差不多該發下一篇試閱了,拖了有點久 

 

還有,回文吧  

漓月 2011-06-30 19:39:47

我笑了...

斑!!!說好的形象咧!!!

真的好好笑...((邊打邊笑的白癡一枚

那個弟控和孫控...怎麼都是宇智波一族的人呢(笑

喔,還有培因。

版主回應
斑已經是個無形象的孫控了!!!
這是他打從有孫子的時候就註定的(喂

你不知道嗎? 
宇智波可是各種控的發源地!!!(巴飛

培因目前算戀童癖。
2011-07-03 00:11:21
翎羽少爺(蛻變中) 2011-06-26 20:25:17

好吧ˇ好吧!我就幫SKY君解釋一下吧!

偽娘就是很像女生的男生!

偽君就是很像男生的女生!

這樣很清楚了吧XDDD

版主回應
哦哦哦哦,完全了解了! 
謝謝。


不論是偽君還是偽娘我都能接受啦
畢竟我的性別還是個謎嘛。
一切交給翎羽大安排囉!
2011-07-03 00:07:54
翎羽少爺(蛻變中) 2011-06-25 12:04:55

撲哈哈~孫控啊~好新鮮的詞嘎xDDD

鼬大人士弟控嘎~小佐,快點回歸吧~
((佐:你找死嗎?(雷切蓄集中~

恩恩....空的心地太善良了!

應該趁斑抱住的時候再放電!((你是惡魔!

歡迎SKY回歸嘎~衝喔~

我得趕快想一想要把SKY君惡搞成什麼角色呢~
((喂喂喂~

是偽娘呢....還是偽君好捏~
(不要想這種沒意義的事情嘎=口="""

版主回應
其實最近有在策劃一篇孫控的惡搞文
斑老頭形象完全損毀!!! (洩密中

老實說,我不知道偽娘、偽君是什麼意思....
解釋一下吧 -/- 謝了
2011-06-26 11: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