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7:10:47Sky﹑晞

【曉的勝利】-《章之二十一》

 

 

      圖若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本文為曉文,不適者請按右上角x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啦,首領。」空丟下這句話,便帶著痕楓離去。

「喂空!你....」白絕話未完,黑絕開口:「別管了,我還得趕去另一邊的戰鬥。」

「另一邊?」

「就是宇智波兄弟那邊。」

「知道了....。」沒入地面。

 

 

此時的培因。

「小小空叫我首領耶....」開心的在地上打滾「第一次聽到那孩子叫我首領耶....下次也叫叫培因 ♥ 吧?」妄想模式啟動。

小南無奈的搖了搖頭,回房休息。

 

 

 

 

 



佐助在鼬一次又一次的幻術中不停攻擊著,終於 - 他刺中了鼬且避開要害。

「回答我的問題吧,在你回答之前,你的胸口會一直感到疼痛。」

「你故意....不攻擊我的要害啊....。」很可惜,這也是幻術。

「第三個....另一個有寫輪眼的宇智波一族之族人,到底是誰?」

「你為什麼想知道這件事?」鼬反問。

「因為殺了你之後,接下來我要去殺了他。」

「殺了他?」

「在你把族人都殺光的那時候,你提到另一個人的存在....那個沒被你殺死族人....也就是協助你的人!不管你多麼厲害...也不可能單獨殺光警務部隊的人!!」

「你發現了啊....。」

「他是誰?」

「他是宇智波斑。是創立木葉忍者村的人之一,也是第一個學會萬花筒寫輪眼的男人。」

 

 

 

 

 


鳴人不停衝向鳶,魯莽的攻擊著。但都完全沒有擊中。

「你太囂張囉!」跳向鳴人,「像你這種人到底能做什麼?」將鳴人踹飛。

「嗚!」直接命中,且飛進了一旁的湖中。

「鳴人!!!」雛田擔心的喊著。


「我們要玩什麼呢?木葉忍者村的各位。」

「我們沒空陪你玩!」鳴人爬上湖面,有些怒的回話。

「我們趕快把事情結束掉吧!」卡卡西說,「以B隊形進攻!」

「好!」、「沒問題!」眾人回答著。

 

 

 

 

 

「我還是很擔心啊...」在角落露出臉部觀看宇智波兄弟之戰的絕 - 白絕開口。

「擔心什麼,宇智波佐助就在這。」黑絕說著,「如果空要來殺他的話,就一定會到這來。」

「不,我是擔心他獨自一人去捕捉九尾。」這也是可能性之一啊....。

「那....要暫時分開嗎?」黑絕問。

「我得把這場戰完整的看完,所以不能跟你一起去找那小鬼。」

「不用了,在這等就好了。」白絕回答。

「我想他應該不會太亂來的....。」也有可能是去找斑了。

 

 

 

 

 

 

 

鳴人和牙、赤丸聯合的向鳶攻擊。

「螺旋丸!!!」從正面攻擊。

「赤丸,通牙!!!」與赤丸一同由後方夾擊。


斑輕鬆的閃過鳴人的螺旋丸,倒站在粗大的樹枝上。由後方襲來的通牙,他打算用虛體化避開,但.....


「雷遁‧閃電波!!!」兩道雷遁衝擊波將牙、赤丸擊落。

「好久不見,卡卡西小隊。」站上斑所倒掛的大樹枝上,不過他沒有耍白癡的倒著站。

「宇智波空....」小櫻唸出了那身穿曉袍的少年的名字。

「看來妳還記得我呢,春野櫻。」笑了笑,事實上他們不久前才見過。


「嘿咻!」斑跳上了正面,不再是倒掛在樹上了。

「看來你已經沒事了。」望著身旁精神狀況不錯的孩子,斑鬆了口氣。

「嗯。」空淡淡的回應著,「我說,接下來可以換我玩一玩嗎?」既然來了,就得好好的大幹一場啊~

「就好好的展現你的實力給他們看吧。」


「痕楓。」不需要多餘的言語,牠已經能清楚的知道空的意思。

乖乖的飛上空,避免遭受到波及。

 

 

「螺旋丸!!!」連同影分身,兩枚螺旋丸正面迎來。

「雷遁‧紫電丸!!!」和螺旋丸相同型態的招式,但多了雷...威力可就差很多囉。


輕鬆的抵禦了螺旋丸,「你還是一樣衝動呢,九尾。」笑了笑「不好意思哦,我想領教的是『旗木卡卡西』。」

「可惡!你....」話未完,「鳴人你退下。」卡卡西走上前,「讓我來。」

「終於肯站出來了啊~~」那麼,就讓我好好的見識一下你的『雷切』吧。

 

 

然而站在一旁正打算看戲的斑,非常不如所願的 - 被領教了(?)
其中一人放出大量的蟲子朝他飛來。

「哇!好噁啊!」閃躲著。

「動手吧!」下令。

蟲漸漸的將斑包覆住。

「嗚....」數量太多了。

「他確實被志乃的蟲包圍了。」雛田用白眼確認著。


「!!」下一秒,蟲子突然失去依附的人形,散亂了開來。

「怎麼會這樣!?」油女志乃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另一方面,激卡卡西使出『雷切』之戰。


「!!!」發現後方沒得躲避,眼前卡卡西已聚集好雷切衝了過來....

「轟~~~~」這是雷切打穿大樹所發出的聲響。


這是怎麼回事? 已經將他逼上死路了卻沒有打中? 

是幻術嗎? 不對,他沒有開寫輪眼.... 

 

「不對哦。」清澈的聲音由後方傳來。

「!!」完好無傷悠哉的坐在樹枝上,鮮紅的眸子盯著自己。

「打從一開始就是幻術了哦。」空笑了笑,「目地已經達成了,再見囉!」咻的一聲消失了。

 

 

 

 

 

 

 


「白眼!!」雛田搜尋著斑的所在處,「在那裡!」指著左方。

「嗨!我在這裡!」斑和空悠哉的站在巨大的樹枝上。

 

 

「他回來了?難道....卡卡西老師他....!?」小櫻緊張的說著。

「可惡!」別以為你們能逃過我的鼻子!

「通牙!!!」牙由上往下的朝兩人衝去。

祖孫倆人只是輕鬆的向旁邊走幾步,讓他穿過樹枝在撞上地面。

 

 

然而卡卡西在這時趕了回來,看著毫髮無傷的他,眾人總算能放心了。

 

 

「!!」絕慢慢從巨大的樹枝浮出頭。

「怎麼樣?」斑問。

「結束了。」絕回答「佐助贏了,鼬死了。」

「哇!真的假的?」表現得十分驚訝。

「開玩笑的啦....跟我預料的結果一樣。」

「不過佐助也倒下去了,他說不定也快撐不住了。」

 

「喂!那個鋸齒狀的蘆薈!佐助在哪裡?」鳴人大喊著。

「蘆薈?」白絕對這稱呼有點冏。

「別理他....」黑絕說著。

 

「!!!」卡卡西發現了面具下那鮮紅的眸子。


「下次再來對付你們。」瞪著下方的八人。


那是寫輪眼?他到底是誰啊....?


「再見。」三人各自用著自己的術離開。

 

 

待。

 

 

 

 

________________

 

版主廢言:

 

因為消失太久,所以一次送上兩篇 

嚴慧珊ca. 2014-10-24 05:48:47

畫得真好,還是要勤學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