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40:33ღ 河豚妹 = Cow

感覺像「死裡逃生」= ="



聽說,我聊到三點才睡覺耶!

哈,太帥了我

然後,早上原本要五點半起床的

可是,沒想到,我睡過頭了,睡到六點半

唉呦....不好意思,我睡過頭了>”<

哈,十分鐘過了,整理好拉,出發吧

對吼,我好像都還沒說我一早要去哪喔....

相信我,這次一大早出去呀,一定是我最後一次搞這種事了

因為...

牛牛我,竟然天殺的,一定得了失心瘋的跑去爬山

爬山耶,我的天呀....多難得的事呀!

但,這是最後一次了!

回歸正題

一早,跟阿敏、阿緒、大雄出發拉...那想說先買水咩,不然忘了帶水呀,

所以就去7-11拉,買了水,還遇到了大學同學(班代---陳○○)
(哈,我想他應該不想出名吧,所以不打上大名拉)

然後,買早餐,搞定好所有事拉,出發了

衝去觀音山

我的天呀,那裡的狗狗好多呀,根本就是跟我犯沖的一個地方嘛

爬呀爬,爬到一半,想說走別的路,

因為那個路好像比較刺激,比較好玩

說真的,真的比較刺激耶!

剛開始爬的起候,還不錯,我們還爬到一個休息的地方喔

那裡好大喔~大家還在那裡喀早餐呢~

不錯不錯呀...



恐怖的是我們要下山的時候

厚,我真的爬到...很害怕~

我第一次爬山爬到會害怕,而且,爬到會後悔...

因為我們要下去的山他有點快成垂直狀拉

所以,下山都是要用繩子拉
(各位知道多陡了嗎?)

而且呀....我這時候真的承認我笨~

因為我沒有拉好繩子,我整個滑下去

說真的,我當時真的有種”我的天,我還年輕呀,我不要這麼快就上天堂呀!”的感覺!

滑下去時,大家都嚇到拉,我也嚇到了>”<

然後,發現...oh no,手又擦傷了,腳也有小瘀青,

但這些只是小傷拉,跟車禍那次比的話~==



然後,後來決定,爬回原來休息的地方

走另一條路,因為再走下去,我一定會瘋掉~>”<

又爬回去,好難爬呀,可是,他比要下去時好爬多了~

回到休息的地方

在那裡我們跟一個大家族的人一起走
(他們應該算是個大家族吧!)

其中有一個阿伯很好笑喔~

呵呵,他有養一隻大狗狗耶...而且不可以跟那隻大狗狗亂說話喔

因為他會得憂鬱症!

然後一路跟阿伯他們一起走,一起聊天

好快就到山下拉!

他們好熱情喔,還找我們一起去喝茶~

但,因為我們等下還要去打保齡球呀,所以,就謝謝他的好意了~

呵呵,阿敏好像很喜歡那隻大狗狗呢...還牽著他走喔

然後...大狗狗還想跟我們一起回家呢

阿伯說,如果他晚上叫的話,再把他載回來吧..^^
(但,我們沒把他載回家拉~嚇>”<)

告別可愛熱情的那一大家族之後,回家換個衣服再出發

一回到家~

就看到了,我的成績單~

真是...............................無言了拉

好險好險,平均還有82點多,不然一定會被我老媽給罵死

但,也好險經濟老師人太好拉,我翹了那麼多他的課,他還有讓我過~
(老師,你會有善報的~)

哈哈

不久,阿敏跟大熊、阿緒都到我家拉

go 打保齡球

天啊,我真的覺得我很強耶,爬完山都快死了,竟然還有體力去打球==

哈哈~

我發現呀,我太久沒打球了,

竟然越打越爛~要哭了我>”<

算了,不提了,打完球,回家吧,因為我還有事呢!

先這樣拉,不打了,手好痛、腳也”鐵腿”的~

今天的爬山呀,

已經是我這一年和下一年的運動量了

我不可能會再去運動拉,整個就快掛了我~>”<

ps.期待明天的家族聚會!
ㄎㄎ 2008-01-25 20:32:57

哈哈 笑死我了 你的熊打錯了啦
不怪你笨~~這個拉繩子嘛 是需要天賦地
以後再也不想去了 雖然都ㄊㄧˋ 腿了
遇到會得 憂鬱的狗 你還會怕麻 呵呵
聚會 happy happy x啦

版主回應
==
幹麻那麼計較那個熊勒~
屁拉,需要什麼天賦呀?==&quot
相信我,那是最後一次答應你跟你去爬山拉
2008-01-26 21: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