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31:30ღ 河豚妹 = Cow

01/25 家族聚會(全員到齊,獨缺雪豆)


嘿,今天聊到4點才去睡覺~

差點又爬不起來~

哈,但今天是重大日子,所以,不敢太賴床

那整理一下..9點半拉,call阿敏~

==哇哩勒,阿敏還在岡山!

那等等打給便當跟他們說一下,我晚點到~

才上妝上了一半,小夢call我,跟我說,他會晚點到==”

哇哩勒~怎小孩都晚點到呀!

呵呵,我們沒約好喔~

10點半了~阿敏來我家拉,快快快,衝去高雄

不然一定會被罵死~

哈哈

到了高雄,call便當他們

他們在肯德基,去找他們拉~

嘿嘿,大家看到我跟阿敏,就開始問,現在幾點拉~

唉呦,不好意思嘛,我又不是故意的嘛~別生氣!

嘻嘻,大家大人有大量喔,別跟我這位小女子生氣嘿~不然會變老的喔!

進去之後,發現~嘿,我不是最後一個到的耶

還有布丁還沒到..但,不能怪布丁,因為他是從台南騎回高雄的~

哈,一坐到位子上,小夢就立刻噹我

噹我,那天喝醉酒那個~哈哈哈,唉呦,那天是意外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嘿嘿

然後點餐拉~喀了好多東西喔,天啊,我會不會肥死呀?

哈哈~

唉呦,我才剛坐下耶,怎大家都開始噹我了拉!

>///<

吼~我很害羞耶,別問了嘛~討厭...

哈哈~

不久,布丁來拉~還是一樣正~

可是...布丁,你怎一進來就開始飆髒話勒!不乖喔,要有氣質嘿~

我們這可愛的大家族9個人就這樣在肯德基吵死人~

哈,但,那是熱鬧咩!

然後,喀到一半,那個沒良心的小夢,竟然要我這個鐵腿的可憐牛牛陪他去敗家

真的是吼~

我是半傷患耶,怎這樣欺負我嘛!

然後陪他出去敗到一半,媽咪call電話來,要我們回去拉

因為,大家要衝回三信看學妹~

嘿嘿...我跟阿敏的車在外面,所以我們坐在機車上等其它人

不久,大家都到拉

那我決定,因為阿敏騎車太恐怖拉,所以我要載他

不然我想我的心臟應該早晚會嚇出來跟大家say hi吧==”

騎車拉

便當說,在我跟阿敏這台車的後面,看我騎車好恐怖喔!

會嗎?我覺得我還好耶,我騎車很穩呀...

到了學校~

==

哇,布丁和點姨他們都在等我們耶,

哇勒!我騎車有這麼慢喔?

進去學校拉,看到了好多學妹喔,

不久,我跟阿敏和豬、布丁決定出校門買飲料喝

然後四處晃晃~

呵,在那裡我們幾個人聊了好多事喔==”

那該回學校拉

一回去,學妹他們要上去走隊型耶~

那也跟他們一起上去吧~

嘿嘿,一到上面,我們幾個女人跑去瓊瑤那裡坐著聊天

聊得話題,怎個就好○呀!哈哈哈...

聊了一下,痾...天空不做美呀,竟然下雨了!==

那我等下怎回家拉!厚....

再聊了一下..3點了~

我該回家拉,不然載老弟回家又要讓他等了

那...跟大家say good bye,我回家拉,要想我喔!





ㄎㄎ 2008-01-26 01:18:21

sorry 阿
遲到咩~~ 因為迷路了
所以 呵呵 原諒我
我騎車一點都不恐怖 趕時間咩
我 今天體驗到 老爺車的滋味了

版主回應
哈哈,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拉!
什麼老爺車呀?==可惡~
那是注意安全!...
2008-01-26 21: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