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0:57:38ღ 河豚妹 = Cow

111 壽山遊

哈,1/11...星期五,考完試拉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說,”爽”呀!

星期五那天只有考計概喔~

我確定,我高分拉

原本想說考完計概就可以閃拉,

沒想到,竟然還要留下來上軍訓...厚,悶了拉

去上軍訓拉,要看片子

先跟家妤聊了一下,就看了一下片子的開頭

然後我就決定了,我要睡覺....哈

睡了一下,好難睡喔,不是我的床....> <”

然後起來看片子,好像還蠻精彩的耶,不錯不錯~



終於熬到下課拉,go to停車場

因為我跟昊和媽咪、珮雲我們四個要去大自然那邊晃~

到了停車場,昊還沒來...

昊昊,不行喔,你遲到了拉,不乖~~~

哈,終於來了....衝拉~

昊說要先去奉茶一下,那媽咪說,他要回家換車車

然後再到奉茶找我們~

我們先去奉茶拉,到了奉茶,叫了飲料之後,

嘿,我就去可愛的桌椅那裡看流行的雜誌拉!

因為,昊要去幫忙~

我一個人會很無聊,所以,看雜誌解無聊~

不久,媽咪他們也來了....

坐了一下,就出發先去吃東西拉,因為我餓了拉~> <

去喀了午餐~好吃呀

go 去海岸咖啡~

厚,昊都要騎很快(os:那裡是山路耶~),他都不知道被載的人多害怕~

等下就換我載你來嚇你~哈哈,就這麼決定拉~

呵,媽咪騎到快暈車了,因為一直轉一直轉的...

終於到拉~

雖然裡面看風景好漂亮,但是,好熱喔,一直曬到太陽~

所以,我們有了個重大決定,就是-----------換位子

呵,換了位子,只剩媽咪曬的到太陽,糟糕,那再僑一下位子吧

媽咪這時唱起了陽光宅男~

呵呵,真是快樂呀~^^

在那裡聊是非、吃吃喝喝的,也該結束拉!

那,我說過了,我要讓昊嘗試一下被載的害怕~

所以,當然是我載昊拉~哈哈哈

好好玩喔,他一直抱很緊的~笑死我拉,但,我騎車有這麼恐怖嗎?==”

只不過彎的時候,驚險了一點而已嘛~

但,騎到一個地方的時候,說真的,我真的怕狗嘛,然後又有狗狗出現

所以....那裡的確是恐怖了一點==

然後狗狗事件過了之後

哇,天空出現彩虹耶,我的天啊,好漂亮呦~

我們有拍下來喔~

呵呵

然後,到了市區了,大家騎車都好恐怖呦

所以,我決定,換人騎~

嘿~

快到我車子的地方的時候呀,昊跟我說一件事

厚,真是讓我有悶到~

但,算了拉,因為那表示我家昊昊很帥呀~
ps.不要問我什麼事喔,不然我咬人

然後,我騎車要去載我弟的時候

厚,原本就很悶了,還差點跟一個國中生相撞,就更不爽

但...後來想想,算了,我沒事就好

聽說昊跟他說了一些話喔,呵呵

昊將氣出在那個可惡又可憐的國中生上...

唉呦,昊的氣從哪來呢,當然是我身上呀

因為...我悶嘛,影響到了昊~所以~

哈,反正,最後,沒事拉~

那天是個..............................

酸甜並列的一天呀!

ps.昊最近早上和晚上都要上班,好辛苦呦,真心疼~><
ㄎㄎ 2008-01-19 21:27:03

我只能說 羨慕
這麼早就考完了
還有 可以出去晃晃
你 還all pass 了
哎~~羨慕啦
真好 喝喝
嚇到人家了轟~~
可惜 沒嚇到我

版主回應
你轉來我們班呀,我照你呀~
包你也all pass囉~
他雖然被我嚇到了,可是,還是敢給我載呀!
哈哈
2008-01-19 21:29:32
2008-01-14 10:52:40

壽山遊的重點.....在哪?
= =

版主回應
重點是.........

哈哈,換我載人呀,有人會害怕喔,好好玩喔~
2008-01-15 18: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