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23:47:37雪山

打球

今天晚上的 運動

讓我對許多人改觀

像那威

真的威猛  有原住民血統!!


小豐 不要看他胖胖的

靈活的胖子...




只是發生了小插曲

被敏恩姐打到有點不開心!!




只是今天  老實說  我的準心

還是會因為一些雜念 而沒辦法專著


















其實我還是  想去在乎


但你說的  不用去載你  因為是要上班



但  對我來說  是不是另外一總拒絕?














或許最後在一起的不是我們 但我要的是過程






























真的是過程嗎?


上一篇:越陷越深

下一篇:原來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