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23:43:31雪山

原來是這樣....

其實從今年打的這幾篇

都是自己的愛情史吧..


老實說是自己又掉入愛戀的漩渦


她 之前就說了 她跟男生聊天

不知不覺 男的就會變成喜歡的感覺!?

那我也是這樣?!

所以是妳講話太有魅力還是?

讓跟妳講話的男生都會這樣


你剛剛說的 

  • 除非是男女朋友阿~要不然為什麼要太干涉別人的事情 ?

  • 我講得有錯嗎 = =

  • 之前就有人太干涉我 我就很不爽 因為 我不是ㄊ女朋友 ㄊ卻要一直管我 這樣你不生氣嗎 ?


    也許是關心 但我覺得有時候太過 太多 不好吧


    是呀  我每次都沒搞懂 就想全部都付出

    想要 關心她 

    但 我卻沒想過我自己的身份

    我說路人甲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朋友

    你都這樣說了 還要我不想偏?


    其實 明天我原本就不想去了

    只是 沒有個完結篇  所以明天..

    只是 讓自己以為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

    就像帥哥 或 把妹高手  遇到喜歡的

    偏偏對方也會來電


    我覺得我是不是就真的交不到女朋友呀

    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還是方式不對

    我覺得外貌 50%

    口才 等等....


    光個外貌 可能就被打槍了

    但有時候想想  我長的 又不是很差 位什麼要貶低自己呢?

    如果是這樣  就是自己個性的問題吧...

    從以前到現在 都沒有半個來電過...


    現在這個  明天晚上過後 可能也要   掰掰了

    明天晚上該買 酒來喝了  雪山....  QQ

    我可能會不爭氣的留下眼淚了



    或許我的定位 根本就是路人甲 既然你不在乎

    我覺得我很多都該需要學習  但我愛情學分

    比單細胞還不如



    我還是像別人說的依樣  

    宅男

    我覺得你是好人

    車夫

    好人 好人 好人!!



    之前看到喜歡的人 交往的男生 都看起來壞壞的

    然後大家說我看起來像癡漢

    如果可以  我蠻想去拍的  但是條件不符


    連癡漢 都不能當  我看宅男好了...


    跟朋友打屁 聊天 

    或許 這才是我該做的事

    還有 我真的該跟你交往了

    英文 工數 等等  我因該要充實自己的實力

    要跟你們穩定交往中 我才能考取好的研究所

    不該讓老爸老媽 擔心了

    反正 自己也說過了  如果沒女朋友 那又怎麼了?

    如果是單身 那又怎麼了?

    就算一輩子 是個處男 到老處男 那又怎麼了?


    明天 太陽還是會升起

           地球還是會轉動

    不會因為我沒交到 或我單身 而停止下來!



    難過的會是自己  但是  那又怎麼了?

    其實我現在就好想哭喔!!

    我難過的是 我的能力很差

    父母給我好手好腳  我卻不能好好利用

    整天想把妹妹 浪費時間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她們

    因為我連追 都追不到半個

    現在我真的哭了   眼淚就撲簌簌的流下來 




    有點像演內心戲依樣 

    主角 配角 都是自己

    連劇本  不用寫  自己很清楚的  演出什麼


    眼淚 跟 大麥的穗粒一樣 撲簌簌的 從臉頰滑過 或許 我不夠堅強!!


    或許 我真的還太LOW 或許 我真的感情用事

    或許我真的太小孩子樣 或許我根本不會想


    把頭髮剪短 就是要給自己一個警惕

    剪成像放出來一樣    因該讓自己喜歡人的心

    慢慢收起來  

    還是可以開開玩笑

    然後把喜歡追的人  把想對她的好

    轉移給家人  因為 最後的支援 就是家人


    我希望我能做到






























    明天  就可能是完結篇了  這段

    又是不小心喜歡別人  別人只把你當朋友




    如果結局跟我想的一樣

    晚安  以後  對自己說就好

    把別人的好  就當作  裡所當然就好

    這樣  我不會在輕易的放諸任何感情給異性





    我一直跟自己說































    或許最後在一起的不是我們  我要的  是過程






    昨天的  真的是過程嗎?
























    我把眼淚收起來  

    告訴自己  

    就是過程!!


上一篇:打球

下一篇: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