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23:19:01雪山

越陷越深

剛剛腦殘 把打到一半的 按到XX就........



其實今天就是想壓抑

不要讓昨天的美好

變成之後的失落


因為教訓很多了

但是我還是會去想

就像今天早上的課

玩好折凳 唱情歌

讓自己腦殘 白癡ㄧ點

不要把重心都放在她身上


但是下午回到家

還是會不自覺的一直去看FB上線沒?

我知道這壞習慣因該要改

但是...

下午問她

想帶她去買安全帽

剛好她還沒領薪水

想去問她說

喜歡哪總款式 


想直接買來送她




她說他要跟她同事去買

說會殺價


我想想 說不定是跟男的

或許早有人在我之前 對她更好了

我只是配角而已  我希望只是我想想

因為之前 真的 我只是配角...

其實還蠻難過的


晚上

她跟我說過的不好

因為她還是沒辦法開口說要離職的事

我一直跟她說

我禮拜六晚上直接去說

因為好像我是她男朋友一樣了

不想讓她受到委屈

只要有  就會想去幫忙解決...

只可惜  我身份只是  朋友而已



我突然想幫她解決問題

但想想 我是不是   踰越了



她很累 


所以我只能叫她早睡








現在不是她的煩惱而已

我該想想  或許   我該想想  

是不是該停止了?

這幾個月來  每天晚上的談話...


就像她說的

不喜歡人家  就不該給人家期待


我直接反問她

你給我期待嗎?

她卻說不出來...





現在心情  跟  昨天  根本是一個是天一個是地



跟她說睡了  還是會想看她 到底睡了沒?

但是到現在  她還是沒去休息



算了





我該去做我該做的事了












難過


我還是像跟自己講

或許最後在一起的不是我們  但我想要的 是過程




上一篇:小雞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