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01:27:07雪山

小雞

今天一早就覺得有大事要做

老爸耳提面命的

交代東 交代西的


我只想說  你去大陸好好玩吧!!


從十點五十幾  我就坐立難安


我就馬上衝到停車場


騎著仙草 

環山  關渡大橋

龍米 成泰

三段 二段 一段


明志

一段 二段 三段



但我發現離目的地越近


離約定的時間還真早


我看看附近有沒有好吃的




但除了我昨晚查的以外

真的  沒有了



但是我跟她相約的

地方



哈哈   明明是依樣


但卻在不同地方!!



一路上

東聊 西聊

南講 北講




吃飯時


老實說


我真的吃不下......



但聊天的邂逅

真的

就像回憶

我不想等到 失去了 才在珍惜  (雖然我還沒擁有)


所以  我很把握當下


我車慢慢騎  不只是為了安全


而是我想把握 每個跟你在一起的機會


在停車場時

我以為看到我們班的 心想又要被 唉呦 唉呦了

我說 停!!!!

她  !!

等我看清楚後 我才發現不是

我說 好 走!!

她說 你在玩CS嗎?

我整個..............

她笑翻了!!





但你的煩惱

老實說 要自己去克服

不管是辭職 或是 撐下去


我都支持你






在麥當勞   你一直在跟小雞說的話


看了真是不懂



一直說我是白癡  哈哈


你自己才笨蛋








晚上跟老媽去吃熱炒

只是我原本想要喝酒的說


但想到還要載人






時間到  我去洗仙草



在路上買了一個 潤餅捲

因為我知道她沒吃



在麥當勞等的時候


看到小屁孩


不知到為什麼


讓我擔心起來


怕她會受到怎樣的....



就差幾分鐘  比度日還難熬



她到了時  小護士裝        哈哈哈


但她說  她還是會怕

不敢跟藥劑師說



.............






但我還是想趕快帶她回家


我就說穿上外套  會冷

她說怎麼溼溼的

我說布呀!!

她說布為什麼是溼的?

我說 我去洗車

她說...

我說因為你不是說我車髒?


她...



就醬子  聊的到她到家


但一路上  我只希望她早一點睡覺







但是

我也只是希望她能  做到我想的




















或許最後在一起的不是我們  但我想要的 是過程

上一篇:熱狗堡

下一篇: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