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8:52:36期指贏家

驅鬼守護自宅法

(莫對著天神祖先灑)


 一.  用甘露旋明王忿怒水作灑淨,一天最好灑三次,早午晚各一次二.  拿除障草(即:野蒿)來燃燒,邊燒邊丟入芥子並唸甘露明王短咒,一天亦做三次三.  唸安宅神咒(有二法)(1)一次唸足108遍 (2)分早午晚唸,各唸21次四.  這三個方法,結合起來一起做,每天有空就做, 是最佳自宅守護法五. 有在修佛的人,家裡要做這種驅鬼魔灑淨,燒丟芥子,自宅守護法, 這是對      佛菩薩的一種尊敬. 才不會迎請聖眾降臨時, 結果,閒雜人等還在那邊閒晃.      那個閒雜人等指的就是不淨之 '魔妖魅鬼靈', 以及不淨的人類, 包括自己.六. 等這種除穢工作做完了, 再唸誦那種迎請灑淨的咒, 再灑淨, 就是另一種方法.      這是對佛菩薩的很大的尊敬. 表示皇帝要來了, 一切人等迴避.       這種灑淨,就要用藏紅花水,再添加某些植物性純精油,有這樣做時,這次的修法      就會變得很光明.  這是如法行. 七. 但是,有時候因為時間不夠,來不急了,就連灑淨就沒做, 就開始修誦佛法功課了,     也是可以勉強被接受的.  而甘露明王灑淨法,只要在有空時去做就可以了.     不是一定要在修誦法之前.八. 唸甘露明王咒的那個灑淨,切莫對著祖先牌位灑過去,否則祖先會逃走,並且大怒. 灑到祖先靈的話,祂們會受傷,甚至死掉都有可能. 這個甘露旋明王的咒是非常厲害的法.  也不可以對著佛堂灑,會傷害到四天王天神和須彌山天神將.當一唸此咒時,在家的鬼魅靈都聽到了,就通通跑光了. 同樣的,燒除障草,抛灑芥子,具有很大威力,這樣唸咒拋灑,鬼魅靈會痛到吱吱叫,對鬼魅有很大的威震力. 一般人的住家,也不要對著神明的桌上肖像灑過去.  皈依後有36善神,還有戒神,佛子每天有在修誦佛菩薩金剛法的人,會有百結神王結護在佛堂中,祂們都站立的姿勢都是像堆金字塔一樣形,須彌山天神將在房子裡都變得小小的. 過去那位五歲小女孩她來我住處,看見滿屋子都是天兵神將,滿桌,滿櫃子上,可以站的地方通通有站,大家都堆成金字塔形,而且每尊都小小的.當時,我們吃早點,我們唸嗡阿吽.......,天神將也都吃到了,和我們一起喝牛奶,吃土司. 我當時就唸嗡阿吽. 於是,我和小女孩還和天神將聊天.佛子每天固定都在誦修的人,至少有修到一壇法,依軌而修的人,佛祂知道此佛子都有這樣做,會派遣天兵神將到此人家中住札軍隊. 關於這些百結神將王,燒施煙供祂們都可以吃到. 如果唸虛空藏咒就變出財富給第二重天天神,這是祂們出入行來的錢財. 可買東西吃,在人間無法變出東西,故需要用到錢財.佛子壇城有多少天兵神將是依據戒律,以及此人的修持來決定的.九. 佛子雖然有各種守護神將,可能百千萬尊來守護,但是,仍舊會有小角落躲著一些什麼,故灑淨的工作,仍舊是有其必要性的. 十.當然,如果你持有某種咒語,而它可以驅離一切飛天妖魅藥叉羅叉,那些非常厲害的角色,那種咒語是用除障草+芥子+醍醐的,另外,用水+芥子,去唸誦那樣的咒語,此時的燃燒除障草部份,就要換成那一種. 此種法,須從師處習得. 這個法,須是閉關人始得用之. 它是釋尊所傳最厲害的除飛天魅法. 11. 閉關期間的人不要用甘露明王咒到處亂灑,會傷害天神將. 只能用上面十.燒除障草+芥子(或加醍醐 )..................................................<灑淨法> 1)      拿一杯水,幾支灑淨用的茅草綁好剪好成一支,或柳枝 2)      左手持寶鼎印(曲中無指,伸拇食小頂住杯子),右手結劍印,手印對著杯子內水       劍印: 中食指伸,拇押無小指.        心中放光透過手印劍光, 直接射入杯子中, 杯中水放光放火3)      唸甘露明王咒 108 遍,心放白光加持水. 咒: 嗡 阿彌得吽 呸        用忿怒聲去唸誦這個咒.       如果會唸長咒,就加唸 21 遍長咒. 嗡 班雜 阿彌利達 滾達利 哈那哈那 吽吽呸 娑哈4)      先灑淨自身為第一,再灑淨家中他人5)      再全家每個地方房間廁所儲藏櫃都要去灑淨,邊灑邊唸甘露旋明王忿怒短咒6)      如有那種咕咕香,即安息香,印度人賣的很粗糙的樹脂,西藏喇嘛們都用這種.    這種具有很大殺傷力,七天用一次即可. 在很多密教佛教文物流通處有在賣.   拿除障草,裡面放有這種咕咕香,燃燒除障草,用扇子煽,才燒的起來.7)      此外,另一種普巴金剛除障香,這是用來供聖眾的.亦具有殺傷力,只能在佛堂       上點燃供養. 不要拿去到處燻. 拿這個供佛菩薩金剛,仍舊需先行唸誦燒香   如法咒+嗡阿彌得吽呸x3+嗡 班雜都貝 阿吽x1 = 才能去作供養.8)     可再拿除障草去燒,拿一支扇子去煽,邊燒邊拋入芥子,邊唸:嗡 阿彌得吽 呸10)  此外,灑淨迎請聖眾的水,要添加藏紅花水,以及一些植物性純精油,去全家灑淨這個迎請聖眾的唸的咒 和 本甘露忿怒咒不同,切不要相混著驅鬼魔用的只要用水,不必添加用到藏紅花水……………………………………………………………………………………………………….<除障草去燒+拋丟芥子>11)   取除障草點燃 (野蒿: 薩迦巴扎西仁波切新店如意街中心有在賣 ) 一包 250 元, 電話:12)   準備一把扇子來一直煽,火才能一直燃燒的很好13)   邊唸甘露明王短咒,邊拋入芥子       芥子= 在中藥店買,很便宜,像鳥在吃的,但不是鳥吃的14)   家中到處去燻一燻,最後將它放在最寒冷陰暗處燻………………………………………………………………………………………………………..<安宅神咒法>15)   合掌三稱: 南摩最勝燈王如來應供等正覺16)   一次唸完 108遍, 或早午晚各唸 21遍.  17)   安宅神咒: 多跌他 波羅殊隸 殊隸 殊隸隸沙摩低 摩訶娑摩低 娑慢帝 摩訶娑慢帝 娑隸 娑羅隸 莎呵    注意: 隸,要唸出力的聲音. 帝,要唸出地的聲音. 每個音都不要唸錯一唸完此咒,即具有守護自宅的作用,不必再作任何儀式了第一次做驅除,最好唸108遍,之後可唸21遍. 每隔七天就一次唸誦108 遍有時家裡來了一大堆複雜份子,當他們離開了,就要灑淨; 或自己去掃墓回來了,最好做這些工作.咒語最好唸到 108 遍.……………………………………………………………………………………………………………18)   這個方法還是對家庭的守護很好的辦法呢19)  如果去外宿旅館飯店,本法是沒有用的,祂只針為自己住宅. 去外宿想獲得守護      有幾件事要做到.        (1) 已經皈依三寶,並不破皈依戒.  什麼是皈依戒呢? 即每天要唸誦皈依文,          皈依三寶後,不得再跟隨皈依外道...等,並要行十善業.這樣就有36位善神守護.      (2) 最好受了五戒,就會有25戒神守護. 但不是一定是全受了五戒,有的是殺戒,盜戒,           婬戒,護口四戒,酒戒,有所選擇. 只要受一種戒,就有五尊戒神的守護.          當然還有更多的守護神,現在就先不談這些.      (3) 平日有在修誦佛門的忿怒尊咒語,每天1000遍,出外時,外宿時,可以唸108遍,           即獲得了守護.      (4) 平日亦有在供養護法神,在外宿時,同樣要召請護法神並供養祂們,請求祂們的           守護.       (5)進入飯店外宿地點,就灑淨,燒除障草,唸忿怒尊咒,供養護法神請求守護.          以上是外宿獲得守護最佳辦法.      (6) 加行法: 就是辟除披甲護身結界. 因為來侵犯我們的看不見眾生,太過複雜,          不知來者何人是也. 我們因為本身受戒守戒程度而獲得各種不同的守護神,          但再大的欲界天守護神,都無法抵擋來的魔,常隨魔,故,忿怒尊的守護,是非常          必要的. 那個夜間的108遍千萬不要省略了.20)   夜裡常有種種妖鬼來到, 有的是魔化現來, 天乃28星宿鬼等, 飛天鬼魅,   各種天上飛地上走等.妖魅鬼怪種種, 盜取精氣色力.人鬼乃有鬼壓床,淫鬼,   惡鬼…. 等不計其數.祂們甘脆住在家中.21)  不驅除住在家中的鬼魔,祂們會傷害我們, 加上睡前未做結界,並供召護法守護…   等,夜裡即易被奪去精色力氣等.甚至被作祟.21)   咒中,多跌他的意思,即怛知他同音, 是最偉大的咒, 任何天,神,皆不可從      唸此咒時人之頂飛過.聽聞到此咒之任何善神,並咒神等,都須受佛敕令於夜間       守護此人平安吉祥. 不為鬼魅乘其便. 22)以上以下這個安宅咒,已經過修正的,先前有拷貝去讀的人,應以此為準23)這是真正對我們家庭很有用的守護法.24)如果此人家是吃肉的,煮葷食的,殺生再煮來吃的,招引飛天鬼魅妖魅進住,   本法對祂們的驅除法也是有效用的.但是當他再度吃肉時,祂們就再次附身.   再一灑淨,再唸誦,祂們又離開.再吃,又再來.如此一再重複.    有的人身上住有各式各樣的魔,妖魅,鬼,餓鬼,到達上千隻都有.   一般人身體都散發出鬼妖魅味,這就是不淨.    以不淨身去唸誦修佛,與法不相應.  <小龍女> ..........................................................佛說安宅陀羅尼咒經NO.1029 小龍女整編 (失譯人名)口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陀林中給孤精舍。與大比丘眾千二百五十人大菩薩眾四萬人俱。娑婆世界主梵天王。釋提桓因四大天王。提頭賴吒天王毘樓勒[蘜-匊+奇]天王。毘樓博叉天王。毘沙門天王。將二十八部鬼師大將軍。如是等諸天八萬四千阿利多。將其子及眷屬悉來在會口爾時,去此佛世界。過十萬億佛土。有世界名=眾花。佛號=最勝燈王如來應供等正覺。今現在說法。遣二菩薩,一名大光,二名無量光。而告之言= 善男子,汝等持此陀羅尼咒。至娑婆世界與釋迦牟尼佛。此咒多所饒益。能令眾生長夜安隱。獲大善利,色力名譽。多跌他 波羅殊隸 殊隸 殊隸隸沙摩低 摩訶娑摩低 娑慢帝 摩訶娑慢帝 娑隸 娑羅隸 莎呵    口時二菩薩從佛。受持陀羅尼咒。譬如壯夫屈申臂項。眾花國沒到舍衛國祇陀林中給孤獨精舍。口時二菩薩前詣佛所。頭面禮足卻住一面。而白佛言=世尊,去此世界過十萬億佛土。有世界名眾花。佛號最勝燈王如來應供等正覺。今現在說法。遣我等來問訊世尊。少病少惱氣力安不。諸弟子等。不為 : 若魔 若天 若鬼 若羅剎。若部多 若鳩槃茶 若富單那 若毘舍遮。若餓鬼 若阿修羅 若迦樓羅 若干人鬼。若乾陀鬼 疫病鬼。若使人狂鬼 若亂人心鬼。若方道鬼 若起尸鬼。若一日發病鬼。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乃至七日發病鬼。若常發病鬼。如是等諸橫之所惱者。最勝燈王如來,遣陀羅尼咒。來與世尊。亦欲令此娑婆世界眾生,長夜安隱。獲大善利色力名譽。說咒如上.口爾時,佛告阿難。汝當受持讀誦通利。為他解說,書寫供養此陀羅尼咒。所以者何? 佛出世難。持是咒亦復甚難。阿難,若有受持,讀誦通利。得大福利. 佛說摩尼羅亶經

 法器威猛加持純精


100%純濃度植物精油  10mL瓶裝

(修法前,塗抹在雙手,金剛鈴杵法器,金剛子唸珠,臍輪,丹田,命門,心輪等脈輪上 )

(塗抹此香,能讓法器.唸珠增加威光)

(若塗抹身上,則能生煖熱及能量)

~~~~~~~~~~~~~~~~~~~~~~~~~~~~~~~~~~~~~~~~~~~~~~~~~~~~~~~ 
安定心神,穩定情緒,驅除邪穢

1.這些是很珍貴的植物生命菁華, 與 法界金剛家族相應.

2.可塗抹在腳底作守護.

3. 倒 2-3 滴塗抹在心輪,臍下四指丹田輪處,塗抹臍輪,塗抹背後命門,可以增強精神,增進煖熱. 

4.能安定心神,穩定恐懼感,驅除不安全感.

5.其化學分子成分,聯結於伽馬丁月安酪酸接收器,如鎮定靜一樣,卻沒有副作用. 6.能令人精神愉快,安定平穩心情.


是供養金剛聖眾之聖品
1.佛經上記載著-若欲驅除邪障,成就諸餘事業,應常用供養金剛聖眾的塗香塗抹在法器上;

2.此塗香油同時能作為供養金剛部尊用,能成眾福,供養三部尊,能受到部尊聖眾的歡喜.   

3.將之滴入噴霧機中噴出,唸誦供養燒香咒,即成供養金剛聖眾.

修法前塗抹
1.修法誦經前,滴1-2滴塗抹雙手,塗抹於金剛唸珠,金剛杵,金剛鈴,金剛橛上.

2.如果可以,更應唸咒加持雙手,唸珠 及法器.

3.所塗抹的佛珠,以金剛子製成的唸珠最為相應.

金剛部天之通行法,為天中天法

1.這些植物皆具有極強的能量,其尊貴的組合,是相應於九界天,通用於九部天,包括:上天之佛菩薩金剛,中天之摩尼支天等,及地天之地界天神;

2.所有持誦咒語之行人,包括持誦上中下天一切咒語之行者,即使是持誦天部咒語之人,都包含在內.

3.本產品為依教奉行的頂級芳香植物粹取菁華油.

4.佛言: 金剛部天之法教授,通於九天,包含佛菩薩界,其金剛部天之下所有諸天之咒語修行,當然,更通用於金剛部天之通行法,為天中天之法.

火供前塗抹雙手和金剛杵
1.根據佛經上記載,做火供時,必須左手持金剛杵橛法器,右手持火供杓而行息增懷誅火供供養事業法,而此法器必須用金剛香油塗抹過.

2.並先行唸誦相應之加持法器咒1000次,令該法器具諸威猛相應力,為修行相應成就條件之一.
~~~~~~~~~~~~~~~~~~~~~~~~~~~~~~~~~~~~~~~~~~~~~~~~~~~~~~

應塗抹於各種法器上
1.平日修法前,應以此油塗抹雙手,塗抹金剛法器上.如此除魔法力大增.

2.經常塗抹在忿怒金剛杵,普巴金剛杵,穢積金剛杵,馬頭明王杵,各種杵橛..

3.將此杵橛供於佛堂本尊像前,要用時,再請下來使用. 是為如法行. .

使用方法:
1.塗抹於各種修行法器上,包括金剛橛(金.銀.銅.紫檀木做出之橛,雷霹木所製出法器),金剛界橛,金剛鈴,金剛杵,羯磨杵,三股杵,鉞刀,降魔杵,金剛刀劍,金剛子佛珠,羯磨部和合佛珠,鑌鐵刀,及各種忿怒法器...等, 作唸誦降伏驅除守護結界持誦時, 2.塗抹於雙手上, 諸三寶聖眾,金剛部尊聖眾必歡喜降臨. 或塗抹自身臍.臍腹部.心間.雙手等處.

注意事項:

此配方為100%純度之植物精油,故只須1~2~3滴即可,塗抹於身體時,不要用過度多. 應遠離孩童,勿入眼睛皮膚粘膜處. 不用時,要隨時將瓶蓋鎖緊,遠離溫熱/火/太陽.

 在加持香爐香水護身辟除常隨魔天魔後,就要結地界.結地界的目的是:      1.是法印咒,能除去地中徹至金剛際的一切諸惡鬼神等輩。2. 若處法會壇場之所,當作此印誦咒七遍,以印拄地,並須行觀,能令地上及於地下乃至徹至金剛際的所有一切諸惡鬼等,皆悉散去,不能作害............................................................結四方界的目的:是法印咒,能除去四方一切惡魔諸鬼神等,若處法會壇場之所,當作此印誦咒七遍,行觀,即以此印,向於四方,隨日右轉。所有一切藥叉鬼等皆悉退散. .........................................結虛空界的目的:1.      是法印咒,能除虛空上,至有頂,一切諸魔惡鬼神等,不敢出惡念。2.      即以此印,舉向頭上,右旋三匝,誦咒七遍,行觀。   天上虛空一切飛行藥叉鬼等,皆悉退散。3.      若大道場法壇之會,皆須如是三遍七遍,印咒結護。  然後,諸佛般若一切菩薩一切金剛一切冥聖一切諸天一切業道就會皆大歡喜.

 鬼神擾亂-1. 有人在誦持諸佛般若菩薩金剛天等咒法印等,日日供養廣為懺悔,及欲救護一切眾生厄難之時。鬼神會來惱亂。2.有人誤食酒肉五辛等味,錯食不淨鮮血食者,鬼神難忍而會來惱亂。3.有人誦持佛咒及作印法曼茶羅者,常能供養十方諸佛般若菩薩金剛天等。及以我等之護念。那些鬼神就會令誦咒人生起種種想法。(胡思亂想,很多事情纏繞著,無法清淨的去上座修行)或讓他生病。(例如:中暑,受風寒,感冒,咳嗽,發高燒,身體肢節不舒服..)或讓他眼闇愛睏。或讓他念念都在財色上。(心念混亂 )由是這些想念。不讓眾生日日入壇去誦佛等陀羅尼咒及作法印。(不想修法)即使去誦持,也讓他徒然無效驗。皆由諸想故而不能成就。4.有人或以燒香散花設食作諸供具為欲供養諸聖賢。遂被鬼神給偷盜去。使誦咒人作法不成。這些所有惡魔鬼神等輩也會隨逐人之後,隨時找麻煩.5.或有人誦持我佛正法咒印,有時候誤犯錯食雜味,及其飲食中有諸不淨五辛葷食,血器臭穢氣。或又男女人交雜。這些鬼神就能來作障難惱亂。6.軍荼利金剛菩薩言: 若有人受持諸佛法印咒者,恐諸不淨之所染著,如懼犯前事的話。就應當殷勤洗浴。(讓身體很乾淨,不令妖精鬼魅及諸鬼神來附身 )時宣禁戒(每日三時重申戒律文)。並要結印唸誦淨化自身不淨的咒語(就是吃了不淨食後須淨化後才能修誦真言.或見到穢處未除穢,或身犯了重罪邪淫罪後,又去誦真言,這些都是有罪的).(身中犯四重罪.五逆.吃五辛酒肉.邪淫之罪),及金剛的護身法


超過36小時退魔守護力就破(故事)


1.  只要是超過18歲之佛弟子就一定有常隨魔來作障,不論是修顯或修密.

然而,人們聽見成為佛弟子,就有百萬常隨魔日夜來作障,就說,不加入佛門還好,一加入就有魔障,於是便放棄學佛. 但是,沒有常隨魔作障,卻有其它更多無量無邊的妖魔鬼怪來作祟,皈依佛門,在佛門中所能獲得的加護,卻可以避除數不清的天災人禍野獸妖魔鬼之惡障.

 2. 佛弟子每天持誦各種驅除守護咒來守護,即使妖魔鬼怪一時跑光光,但是,佛弟子可能會有懈怠之時,如果超過36小時不唸忿怒尊咒,其退魔守護力就破.

 3. 越不唸守護咒,就來越多妖魔鬼怪常隨魔作祟障.

  當一個行道人在修誦經典,打坐,修法,常隨魔來作障時,可以說是用塞滿整個空間來形容. 一個修道人可能有20萬常隨魔軍,40萬,60萬,乃至百萬大軍將此行者團團圍住,對著此人不斷作惡障,令他頭昏腦漲,令他退道心,讓他惛惛,讓他心煩意亂,令他無法行觀,令他諸事不順,令他不願再更進一步的學習,令他厭惡修行,令他討厭佛法,捨離佛門而去,令他驕慢,令他淫心,令他懈怠,令他忘失,令他失去正念,令他無法睡覺,令他失眠,………就針對此人的問題和弱點來作惡障. 

 而且這些情形是只要是佛弟子,或曾經是佛弟子,或唸天部法咒的道教人也是一樣,常隨魔都不相捨離的盯著此人,令他退失信心,令他愛戀世俗,令他各種情形產生 (見妖魔鬼怪區常隨魔如何作障 )

甚至知道此人過去生是修行人,但今生就令他退失而去,在佛法傳揚的時代錯過佛法; 在密法傳揚的時間裡錯過密法; 錯過善知識,錯過學法........令此人種種錯失,終至於死亡時才大悟,那時後悔,都為時已晚.

 4. 常隨魔的作障,如影隨形,不相捨離,這是對修道人很大的考驗.

考驗什麼? 考驗此人的善根厚薄,考驗此人的信心,考驗此人的堅定心,考驗此人的不退轉心,考驗堅持心,考驗菩提心,考驗見到美色會不會破戒,考驗見到錢財會不會迷失愛戀於權貴....,祂們在耳邊,附身身上,影響其人的意志力,動搖此人的心念,改變其想法,令他忽會這樣,忽會那樣,情緒多變怪.......等各種情形都有. 

 例如: 祈願 [已升之惡令之滅除,未生之惡令其不起; 已生之善令其增長,未生之善令其升起],這就關係到一個人善根的守護願心. 若累世善根不夠深厚,甚至還很薄弱,就真的不堪常隨魔軍一擊,這一擊,令他退心而去. 不再愛佛法. 或甚至誤解佛法. 見到佛門的某少許人造惡時,即便退心而離去.  實在是不須要如此,他人作惡不作惡,其實自己的心勿動搖.  佛法廣大無礙,深不可測知,豈有讓某些眾生就擊潰自己的信心的呢 ?  若善根不足,就要勤修善根,令自己的善根深厚到不可動搖,任憑誰來都無法擊散的.  這是舉善根例子.  況且,佛門中有那種快速積聚廣大善根的咒印觀想行法,不須經過長劫修行的.  只要懃肯祈禱修行,隨順因緣,在今生後生定能獲得的.   善根分有大中小善根共46 個, 惡根有大中小惡根共 54 個, 就要看自己如何去修道. 

 今生過的好,過的不好,所有人都共同怕一件事,就是當無常一到,所有一切擁有,曾經努力,都煙消雲散,什麼都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所要面對的是黑白無常,那三惡道的恐佈,單單只是想到就讓人毛骨悚然,更何況要親身去經歷.  若現在不修福慧,當死亡時,拿什麼來資助自己往生的道路呢 ?   全世界中僅少數人能往生天界,少數人投生人道,極大多數人則墮入三惡道中,若修道人不守戒律,死後就投生於傍生道,甚至變成妖魔鬼怪. 還有更多的人,他來自魔道,死後墮入地獄; 或死後成為魔子魔孫繼續為惡.   不善不惡之人死後就變成孤魂野鬼很可憐; 而日子久了成妖魅精怪危害人類.   整個大地都是不淨,充滿了各種有形無形眾的惡障罪業與不善.    而修行則是以此不淨身心,修成佛身心,即以輪迴之身心,證得涅槃之樂果.

 當上師教授我關於常隨魔之驅魔法,守護法,同心法,獻食法,關於其次序,每日行法,對象差異,咒語觀想,手印觀想,心觀想,施法的微細事,運用法,佛子心態,考驗,如法....等微細事. 常隨魔大軍便塞滿整個空間,團團圍著我們在結界外,並同時來一起來聆聽我們討論祂們的事.  (註:請不要來問我關於這些法的事,因為,請去找自己的上師來教授自己,我提這些事,目的只是讓大家知道,原來有這樣微細的事法 )

 我常常覺得自己,雖然密教部經典已經讀了3/4到4/5了,而且已重複讀閱,上師開始一點一滴從頭教起. 但永遠記得我的上師說過的話,我尚須要融會貫通才行.這是四年前告訴我的話. 四年前我問師,做什麼要讀這些? 師言: 妳繼續讀就是了. 讀了三年,我又問,我真要繼續讀? 師言: 妳尚未融會慣通. 於是,我又繼續讀. 一句一句讀,每句都不漏的讀. 一直讀讀讀.  邊讀邊修.  二年前不再問師了. 因為我完全明白師為何叫我讀經了.  今日,我能提出無數的問題來請法,無非是師叫我讀經的緣故.  當我讀了很多密教部經典時,心中改變了. 改變了很多看法和想法與見的.  讀經時認為挖到寶,但經過師教授過的法,我才知道,原來看似寶的珍寶,沒有師教授,怎麼也難以知悉其秘言.  但是,現在人沒有時間去讀了,那些密法除非你修過藏密的輪涅無二法,否則,很難去切入. 師言: 今日我之所以可以這樣無礙的讀經,其實是過去生,我已在佛前聽聞過無數的佛法的關係.並非這一生那麼短的幾年學法原因. 

.....................................................................................................................

 我便言: 我們佛弟子又沒怎樣,為何你們要如此來作惡障呢?  莫非有世仇?

師言: 主要不是這個原因.

更何況祂們大家全部沉默不語.  

我又言: 我不想你們以後隨時再來找我的麻煩,因為我覺得很煩.

我又想了一想,便言: 莫非常隨魔大軍的作惡障原因,是來自於昔日釋尊在成道時與魔的一段鬥法.  群魔嫉妒釋尊故而發願言說:今天,我們作障不了你悉達多,將來,我們就去對付你的弟子來作惡障,因為你的弟子們在尚未獲證成就前還是很脆弱的,我們一作障,他們就幾乎全部倒.

    師言: 是這個原因.
我言:莫非你們認為佛弟子是爛咖,所以,能夠這樣作惡障嗎? 

常隨魔大軍們即便一致的認同. 並且很惱怒我講太多關於這方面的秘密.

我言: 我不講就是了,問師,這樣祂們還惱怒嗎? 開心嗎?

師言: 祂們開心了.

所以,今日我僅作少少的講.

 況且,獻食法的目的,是讓魔軍將來看此情面.

還有,每日的加護守護咒語,仍舊是不能缺的.因為,此六道界上的妖魔鬼怪多的無法計數.不是單一的常隨魔軍障而已.

此外,同心同族法最好. 若與之同心,祂們眼中總是略有好感一點.

而強而有力的驅魔法,是很好的.

這些都是很好修行辦法.

這些佛經密教部上都有記載,但是很多是被伏藏起來. 實際上真的需要有師教授才行的,單看經文照樣去畫葫蘆,總是畫錯了.

 這令我想起一位台灣在藏密的比丘,他的藏文很了得,後來他告訴我已被昇座為上師. 他告訴我他閉關卡雀瑪的事. 閉關這個卡雀瑪最初階段約四個月. 出關的火供,地上的磚塊如排山倒海的一片一片 '自動的 '給掀開來了. 魔與他大鬥法.  

我曾問師: 是什麼原因他會發生這樣的事? 

師僅言: 是個人內心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他本身自己的問題,後即不語.  

 常隨魔大軍很懂得佛弟子內心的問題,弱點,與需求.

讓我覺得,好比現在人工作上的開會討論,應該如何打擊對手.看是重重下手,還是輕輕下手.  越是憎惡祂們的人,就被下手傷害的越重. 

好比對黑道之勢力,同樣要禮敬三分,不可得罪.

 又獻食法,好比擺上幾桌敬獻黑道大哥,連續幾次,出多少道菜色,才夠令其滿足.將來不要再找太多麻煩了.   否則,佛弟子供品一擺上桌,祂們一看,此人不如法,於是,就將供品搶走,吃掉,令此人想供佛以增福報時,卻落了白忙一場. 

 此佛子若很精進,持戒很好,地位很高,徒弟眾多,常隨魔軍最可能對他作出什麼障呢?  就是讓他的內心世界更加的驕傲自滿,阻障他進一步的在法上的學習. 

 此佛子不精進,不知時間節日,就更能受惡障.

這個惡障說起來很複雜,大家也許難以察覺,你必須去研讀常隨魔如何作障的那篇文章,經常思惟經中所言之義理.  而且,那篇佛經還僅是一小部份而已.

 某些佛弟子他自信滿滿,認為自己很精進,持戒很精嚴,守護神很多,隨時隨地佛聖眾都在守護他. 他修的很光明,自信這就是精進所獲得的成就.  他真是令人讚嘆.  但是,還是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他本身的問題. 

 朋友母親學佛法 40 年,今齡 93 歲. 她是佛弟子. 佛堂異常靈驗. 她不識字. 已唸阿彌陀佛40年,唸大悲咒,心經,往生咒,舍利子咒,滅定業真言,十小咒,觀世音菩薩名號,地藏名號,背誦普門品,阿彌陀經.

 她到底有多精進呢?  老太婆她十齋日一定持齋,過午不食. 她每天一定作午供,煮一大堆素食供佛,清晨起床唸佛,以及分配上述各種佛門功課.  在六齋日她更是特別忙祿,她告訴我: 佛祖要她今天交出多少萬遍的功課... 那些數量都是很驚人的.  她的佛堂真是有夠靈驗.

 好多年前我要找工作,就跑到她家佛堂問佛,請佛幫忙找個工作. 我告訴佛我要的薪水一定要超過四萬六. 佛便指示 : 2/15那天就找到.  請問佛那天距離 2/15 有一個月多前. 於是,我便在家耐心等待,不再找其它工作. 到了2/15那天果然有一家公司找我面談,我一去那家公司,填個問卷,後公司便言:明天你可來上班嗎?  非常順利,非常快的應徵.  你可知道我應徵什麼工作嗎?  是外貿經理. 這是一家很大公司的總公司,海內外都有分公司,應徵的人有多少嗎?  二手一比非常長長高度履歷表.  應徵的速度之快,正如佛所言的2/15.一天都不差.如此精準.而且剛開始薪水4.6萬,後來變每月薪水 6~7萬以上.

 之前,我學校畢業剛來台北,就是住這位老婆婆家. 其實在未北上前我先來過她家問過了其佛堂佛祖,

佛祖言: 你十月再北上來.

我言:可是我想七月就想來也, 可以嗎?  佛不語. 

七月我就北上來.  問佛,可以有工作嗎? 

佛言: 有.

朋友忽打通電話給我,他看見報上一家工作應徵女秘書,英文說寫流利.

我便問佛: 是這家嗎?

佛言: 是

 我真是納悶啊. 那樣一欄小小廣告,我想,未必會有人去應徵吧. 也不知是做什麼的.  如先前文章第二大重罪盜罪那篇中所言, 那天去應徵時,才說不去,便被狂雨追著跑,只好跑進去應徵. 誰知一進去就立即應徵上. 

 我應徵的是那家子公司,子公司是總公司的投資公司,二家公司在同一大樓. 子公司總經理見我一眼便立即叫我上班,還得給總公司老板看過,總公司老板與我有宿緣,看我一眼也覺得很投緣,立即叫我上班.

 原本以為這家是個爛公司,誰知道這家公司那麼大,老板之富有啊,真是. 我的秘書工作七月到九月真是好事多磨. 裡面有一個顧問真是鬼鬼怪怪,一直在作怪,不知道他在搞什麼. 因為公司顧問,只是顧問,為何要掌控公司大位呢?? 那時我還在想,到底這家公司有什麼錢途,讓他這樣處心積慮的一定要謀得什麼??? 後來才知道,很多人都要來搶這家公司坐副總大位呢,這家總公司子公司二家人,家世富豪,老板們,都只不過大我幾歲而已的年輕人,都是豪門人家的第二代.

 子公司的會計,手腳也長的很奇怪,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但我那二隻眼睛看她的手,看見她的那雙手明明是畜生的手,我現在就不講什麼動物的手了.  我覺得她真是怪怪的.  為何我說會計怪怪的. 因為她是顧問的 '抓扒子', 意思是間諜. 她監控公司每個人的動作,向顧問做報告.  會計她還曾經私下跑來問我,她辭職好嗎 ? 我好心的告訴她說: 看妳自己啊,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工作,就另尋它職,未必不可. 不果妳覺得公司仍有待下來的空間,妳就待下來. 

 結果,隔天我竟然被子公司老板的妹妹叫去大罵,罵我訕動公司會計離職,我是不是想陷害公司,並害公司突然失去會計呢?  會計還邊哭委屈的說,我叫她辭職! 逼她辭職!  那位子公司總經理妹妹可是豪門的千金大小姐,她的脾氣,口氣,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 但,我還是真誠的講,我所有講過的話,一句話也沒有說謊. 

 我還真是被罵的莫名奇妙呢. 因為,我根本沒有叫會計辭職,訕動她,逼她. 我只是真誠的告訴會計她可以作人生的選擇.  沒想到會計竟然故意陷害我.  故意跑來問我她想辭職,然後,再跑去告訴子公司總經理妹妹,我叫她辭職去.   這些事,都不是當初我一個沉默寡言,可以應付的來的事. 我的心,什麼都沒有在想,還什麼時候想叫他人去辭職呢?   唉.但我並沒有因為此會計這樣而對她不好. 我只是保持沉默寡言.  這位會計這樣害我,後來她真立刻遭到惡報,到了十月,竟無故被新來的副總叫她滾蛋去.  

 顧問與會計竟是一打,二人詭異程度超乎想像. 我在之間三個月日子很難過,但是子公司總經理和公司的業務們對待我這新進人員很好. 那時公司的報關行報關不出貨品,一拖就是十天,公司顧問便大聲罵我: 你,是不是和報關行勾結,收取賄絡,不然,為何用此家報關行?   我真是氣壞了. 什麼勾結? 我這個人連怎麼勾結都還不知道怎麼做,如何去勾結. 把我這麼清淨善良的身心這樣侮辱. 於是,氣到跑回家去,不做了.  公司便連打七天電話,公司的老板,總經理,經理,副理,業務,每個人輪流打電話來,給我奪命連環叩. 打到老婆婆不勝其煩. 

 第七天我便問佛: 這個工作還要做嗎?

佛言: 要

我言: 回去的話,很難過. 也很難堪. 我的面子很薄的人,承受不起這樣的事.

佛言: 沒關係.

我言: 那我真的可以回去嗎?

佛言: 回去

我言: 要是老板他們不介意的話呢, 我再回去好了.

佛言: 他們不介意.

於是,我便在第八天自動回公司去上班了.

總公司老板一見到我來了,就叫我去他辦公室,然後便言: 什麼都不要再講了.

這個公司任何人都不許講任何話,妳回去上班吧.

 我當初不聽佛言,祂要我十月再來,我硬是要七月來. 結果,那三個月在子公司,簡直是很難過. 被那位顧問和會計經常的欺負.  哪裡知道到了十月初,總公司來了個副總,副總他一來,直接叫顧問和女會計滾蛋,將我調職到總公司升為副理,我的直屬長官就是這位副總.  我年紀輕輕,不清楚怎麼回事,但工作沉重,需負責那麼龐大的總公司工作體系.只知道後來,總公司老板,副總他們待我真是不薄啊.就不多言了.他們二個最愛經常找我一起上酒店,我便在旁讀金剛經,不理他們,他們二個和老外,就和小姐們作陪喝酒聊天.

上述是說,老婆婆佛堂靈驗,她多麽精進啊. 我至今自嘆不如.

佛祖坐鎮在其堂上,每天盯著她,引導她,教導她. 讓魔軍無法得逞去作障她.

但,魔大軍總遠遠的團團圍著老婆婆看,一直看,一直看,看有沒有漏洞,有機可趁搞破壞.  所以說,有沒有魔障來,答案: 有. 但能不能得逞呢?  還是可能有機會的.  因為,我發現老婆婆有一個缺點. 就是嘴巴常常碎碎唸. 不知唸個什麼. 並且講話時,總不好好的講,常常用高頻率高聲大叫,罵她的兒女,媳婦,孫子. 這個就是一個被常隨魔歹住機會作障的機會.  因此,老婆婆雖然精進,但本身的言語不當,卻令經常發生家庭糾紛. 

還等不到常隨魔來作障,家人可能就先惱怒起來了, 本身的問題,會帶給自己他人麻煩與糾紛的.  看來,佛子四週的人,也可以是被作惡障的對象,傷害不了學佛這個人,利用其四週之人來對付佛子也是辦法之一. 更何況,佛子供花不如法,常隨魔就可以叫此人得重度感冒. 要是此人在供花時,他同時大罵家人旁人,這真是不得了,他可能立刻得到重傷風,流鼻涕,三個月好不了.

像供佛時,就應供養那個時下最大,最香,最白,最昂貴的陸生白花. 此時,佛子你偏拿個雜花去供養,這樣就不如法. 不如法怎麼辦? 就應唸供花如法咒,這個供花如法咒一唸下去,一下子就變成 60 分級格. 60分級格不叫做相應,叫做級格. 有了這60分,常隨魔軍無話可說,無法有藉口作障.  供佛的白花,像白玉蘭,茉莉花,玉棠春,還有一種大大白花一下子我忘了叫什麼.  像水生大白蓮花也超讚的. 佛很歡喜這樣的水生大白蓮花. 它放出的那種超俗香氣,叫人很稱讚. 

 佛言; 精進,能破除魔障.  而這個精進,可是非常有學問的. 精進的定義,是六度同時要精進,並非僅僅單純一種.  此出自大藏經的密教部.

 若未曾於密教部佛法再進一步的多學習,哪裡會知道 [法上有法,天外有天,人上有人] 呢?   法,絕不是一個人在一時片刻間,此生此世之20年30年40年50年60年就學完的事,除非他此世已獲證成佛了. 佛在心地經中已言: 雖是佛菩薩再來人間投生,他還真是變成了一個人. 若他獲證成佛菩薩金剛時,就真道道地地的是佛菩薩金剛.   但如果未證成就,便言: 我是釋迦牟尼佛轉世,我是佛,像這樣就是著了魔的道了,而他本身難以查覺著魔這件事,佛言:因為魔事微細,眾生難以知曉.   當實際證得成就,一定有諸成就聖跡顯象的.  而得證成就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這些很多都被紀載在大藏經密教部中,然而,雖言記載,其實,它們的觀想,行法,都是被伏藏著的. 

 總之,學無止境.

 5. 對於這樣的惡障,佛要佛弟子修出什麼呢? 就是修出平等心.

  要對常隨魔起慈悲心,請求祂們不要來作惡障,甚至幫助自己獲得成就,大家一起解脫. 有幾種方法可破此惡障. 一是佛門忿怒明王守護咒,二是供養法,三是懺罪法.

 6.忿怒明王守護咒須從師受法,供養法亦是如此,第三種倒可以告訴大家.

  在修法前行修行人要作懺罪,拿出粱皇寶懺,如實的一條一條發出真心去懺悔,

  每天懺一點,懺一點. 這樣的真誠心懺罪,數十萬的常隨魔在旁邊看著時,

  祂們會受到真心的感慟,一時間,也一起作懺悔.那時,當下就不對此人作惡障了.

 7. 所謂平等法,就是要了解不論是白道或黑道,都是一樣平等,在本源之初都是兄弟姐妹手足.  然而,經過太久太久的六道輪迴,一切有情皆迷失了本心.

 8.這是為何在修法最前行,要唸四吽咒,要先騰出一個清淨的空間出來,將妖魔鬼怪常隨魔,叫祂們離遠一點,因為聖眾要降臨了.  然後,須要灑淨. 以及各種

驅除法,結護法. 雖然有結護,仍舊有百萬大軍常隨魔團團包圍著此修道人,

除非此修道人有極其強而有力的驅魔法,而且如實的一日三座都在進行.當結了驅魔印,唸了驅魔咒,各種魔怪一時跑光光, 然而,不是每個修行人都能一日三時,地點時間儀軌法都不闕犯的做到完整. 萬一哪天閃失之懈怠之時,超過36小時,常隨魔第一時間就跑回來,所以,供養法變成了其中一種非常好的辦法.  修行修到關鑑性近成就之人,就會發現本身的問題,常隨魔的問題.  當發現這些問題,自己就要去提出問題,從上師處去習得驅魔法與守護法及供養法,於是找出如實的平等心來.  

 像薩迦巴究給崔欽上師,他日修四座法不間斷,不時不刻都在法海中,常隨魔根本沒有機會找漏洞,像薩迦巴法王,持有強而有力的驅魔法,常隨魔就跑光光不見縱跡.  但是,如我們一般的不穩定的佛弟子,就受到這麼多的惡障,甚至連受到惡障自己都還不知道呢. 

 像我講那麼多祂們的秘密事,總令祂們相當惹惱.

如何獲得守護神的保護

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問1.          若我平常只在 每個月農曆的 8,14,23,29 日這四天的黃昏PM16-18,一起供養白天和晚上的護法神.並加修煙供法(福印師煙供粉所附的簡軌),給附近的孤魂野鬼.這樣只做四次的護法神供養,當我偶而出外寄居旅店或親友家時,有機會才作夜間供養,若沒機會就不做,這樣可以嗎?(請告知祂們的看法會如何呢?
問2. 若是在投宿旅店半夜自己被干擾,或是同住家人被干擾了,應該怎麼辦呢?有甚麼不必大費周章而能有效率又令人安心的解決方法呢?
…………………………………………………………….

 回答:

1: 只在~ 初八.14,23,29供護法, 是ok, 也就夠了

但每天紅/白酒都不可缺,而上面那四天連牛肉乾都不可缺.

或 在六齋日獻供亦可

 2. 供養時間在黃昏 5-6點時,亦含供養天龍八部,裡外都供施.

若只供家中護法神,則只供養到內部護法神,外護法並未供養到.

可用八部神飲 或 施煙供

 3.      5:00pm欲界天神都不吃東西了.

5~8點pm對外護法可施煙供,天龍八部過pm八點就不再吃東西了

 

4. 天天供養護法神祂們會很高興.最好每天奉茶/水/蜂蜜水,變化成甘露水

每天對夜間內護法神奉上素齋祂們也是很好.

 5.   天天有供奉護法神的人,和護法神感情比較好

 

6.    對白天護法神的供養,最好是修一座法中再一起獻供,如果不依修座,隨意的去供養,易招鬼進屋裡來

 7. 清晨起床,先修滿1000遍忿怒尊咒語,然後,供養忿怒尊及天神供養

   而施予祖先靈也是一樣,最好在修完忿怒尊白天護法神後,修本尊法之前,或修座間,   或修座結行後,但必須在解界之前. 

 8.      在家中作午供供養本尊佛菩薩,同樣要辟除結界,在界內獻供養.

若對本尊獻午供供養,同樣要呼喊本尊名號去行供養(依儀軌內容所規定)

 9.      供養祖先靈有規定時間,在固定時間的中午要向祖先靈獻供養,此時,修行人他同時也對諸佛菩薩金剛聖眾天眾獻午供供養,於是,他就應該辟除結界再獻供養.     在界內,同時對祖靈獻供養. 

一般人他們隨意之下就供養祖先靈,其實,很多鬼魅會進屋子來搶食.

加上一般人他們供肉食,就更多妖魅鬼怪進屋子來搶食.

 10.  若不對夜間護法神獻供養,自然不會去招請護法神,自然不會獲得祂們的守護

若欲招請護法來守護,卻不願對祂們獻供養,同樣不會獲得守護

因為,夜間的魔鬼魅是最厲害的,護法神沒有飲食,根本無力去作戰

祂們須要很強悍的力量與魔鬼作戰.

      更何況此行人他根本懶得供養護法祂們,已表示藐示在前,祂們又為何要守護此人呢?

 11.  護法神的守護分白天夜間二種不同.

白天的護法神依戒律而來對此修道人作守護. 因此,即使無供養祂們,亦沒有關係.  但條件是,此人他必須有修本尊儀軌法之人,有人若只唸咒,卻不行供養,則護法神不悅,即使此人受過很多戒律,但他不供養護法神將,對祂們不尊敬,白天護法神亦不保護此人.

 12.  供養夜間的護法神-若晚上此人有依儀軌修法,並對晚間護法神獻供養,祂們就會很高興.  若此人只是單純的供養護法神,卻不修法,護法神也不會來受供,只會冷冷的看著此人,不想吃此修行人的供食.   除非此人晚上多少修一點法,所以,晚上7-9點應修一下儀軌,即使是簡單一點的也好. 都沒關係,這樣對護法神獻供養,祂們就會樂於接受,並給予此人保護

 13.  去到飯店外宿點,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應先修忿怒尊法.

然後,召請供養護法神.

 接著,可以去做其它事,再回頭修每天在修的本尊法,只要是在這一天當中這樣就可以了.

 14.  所以,一早起床先修忿怒尊法,召請忿怒尊降臨,對之獻供養,唸咒,同時供養白天之天兵神將.

 …………………………………………………………………………………….

15.  如同上述已講,進去飯店,要先灑淨,燒除障草拋丟芥子,辟除,結界.

請忿怒尊,唸忿怒咒,向之獻供養,並供養護法神. 後再修本尊法.

以這樣的方式,會受到保護.

 1)  如不是這樣做,想要有更效律或安心的方法.

     就是去宮廟請有保護作用的香爐袋,掛在脖子上.

但這種香袋,只有鬼不敢侵犯此人,但對厲害的妖魔鬼怪是沒有用的.

而這些鬼祂們仍舊會待在房間裡.

 2) 帶一本金剛經放床頭,鬼不敢靠近,但仍舊在房間裡.

如果此人他離開金剛經的範圍時,鬼還是可以侵犯他.

 3) 寫咒配掛在身上,例如:大隨求的咒. 但這種咒我們求不到.

   因為寫這個咒是很費周章的工夫的. 現在我不解釋了.

 4) 有戒律的人,又有每天固定在修本尊儀軌, 他是有白天護法神將的保護的,故鬼不能侵犯他. 夜間他同樣有修座儀軌,又召供夜間護法神,故他仍有夜間護法神保護. 正如上面已講過的. 所以,他有沒有配帶什麼在身上,都沒有關係.

 5) 要知道,欲界諸天如何也打不過魔眾,故修誦忿怒尊的守護,是很重要的.

 6) 本尊法中都有除魔的咒語手印. 但要先得到這樣的咒語,手印,觀想,才具有力量. 像準提法中也有穢積金剛咒印觀想,這個是直接將魔殺掉的咒印法.

 祂具有殺傷力,並非真的殺到了,因為,此人在此法之前,都已經先做警告,警告,再警告了,後來才會唸咒此印咒觀想,已經警告仍舊不離,就可能會支體破碎而亡.  但修行人得先獲得這個觀想法要才有作用.

      準提佛母本身是具大力能除魔的,但是,行人得先修出祂那個力量,才能使上作用. 這些一一皆從師處學習.

   像喜金剛,祂本身有父咒母咒的根本咒,咒心,事業咒.

   祂的除魔咒就是那個事業咒.  但祂有觀想和手印,行人得從自己的上師處學得.

    像通用法則的蘇悉地經中就有辟除,是驅離,警告,誅殺的法三種.

   祂們都有觀想,仍須從師處學習. 

      除鬼,除妖魅,除魔,除沖剋,除……每種類都各有其咒語,各有手印,觀想,都須

   一一學習.   而非一法通萬法. 這些才叫: 對症下藥.

 16, 就像佛言:

比丘每天都要受81億的魔來擾亂,及各種障難,須獲得一種法,他得開始學習對鬼神王的尊敬,對度經師的尊敬,當他獲得那樣的法,將它帶在身上,就受到 72,000鬼神前後擁護

來保護他.

 比丘尼¸菩薩戒人,八關齋戒人,三皈五戒人,沙彌戒人,這些修行人開始學習尊敬鬼神王,並願意向祂們頂禮,獻供養. 並對度經師尊敬,願對度經師頂禮,再由度經師教導他如何持有該部經,該如何怎麼做,那個時後,他就會獲得非常巨量的守護神守護.

 佛言: 修行人不願頂禮尊敬獻供鬼神王將,故無法獲得守護.

 那些鬼神也會知道我們對祂們的心態如何,一切鬼神因為與自己不同心,故不喜歡此修行人,自然不願來守護此人.

 17.修行方法很多種,除了上面講的那些尊敬.頂禮.獻供外,佛亦有教授非常秘密的法,例如:  如何讓諸佛菩薩金剛與自己同一條心,一切鬼神與自己同心,四天王天與神將與自己同心,龍族與自己同心,一切鬼與自己同心,一切人與自己同心.  像這樣的法,就是,即使沒有獻供養,但祂們與你同一條心, 很喜歡你,

所以,就通通跑來守護你.  像這樣的法,也許持法者會只傳給自己的法王子吧.

本文原引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26799&prev=26800&next=26798